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会员日:716单日交易额破两亿 老客户消费占比过半

http://www.cnair.com 2016-07-22 11:45:03 来源:网络

  7月16日23时15分,途牛会员日单日交易额突破2亿元,创历史新高。这一晚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途牛大厦内灯火通明,笑声、掌声、欢呼声络绎不绝。

  途牛旅游网会员事业部副总经理徐娟表示,716会员日,途牛不仅交易额再创新高,老客户交易额同样获得了历史性突破,突破1亿元。途牛会员日活动以高性价比旅游产品以及专属福利获得了会员们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充分体现了途牛极致的服务精神,也彰显了途牛会员日的品牌价值。

  单日交易额超两亿元 再创新高

  每月会员日,途牛都会打造不同的主题活动,为会员提供更劲爆的特惠价格以及更丰富的专属福利,受到广大会员的一致好评。

  3月16日,途牛会员日单日销售额首次突破亿元大关,途牛以此为动力,继续提升服务质量,带动会员日交易额不断攀升,最终在716会员日实现单日交易额破两亿元的新记录。

  7月,正值暑期旅游旺季,途牛会员日以“珍惜当夏”为主题,为会员们提供个性化暑期出游选择,推出的爆款产品涵盖国内游、周边游、出境游、邮轮游、海岛游等全品类旅游产品。其中,低至3折的国内、周边游产品备受会员青睐,苏州、杭州、成都、西安、内蒙古等人气旅游目的地热度高涨。

  徐娟介绍,去年4月,途牛打造“每月16日,你最尊贵”会员日超值回馈活动,希望通过一月一次的会员日进一步加深与客户间的情感维系,并将优质旅游产品以专属价格回馈给VIP客户。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努力,途牛会员日在消费者心中已经形成固定的品牌形象。“会员日当天,我们提供海量的热门目的地爆款旅游产品,以及劲爆的优惠折扣和买一送一、第二人半价、订线路送礼包等不同福利,让会员享受到更多实惠,可以轻松出游。”

  以会员需求为导向 老客户消费占比过半

  3月22日,途牛对外发布了会员服务品牌“途致”,表示将从服务标准、会员权益、服务平台等方面入手,全面升级会员服务。事实上,随着途牛整体业绩的飞速提升,途牛老客户消费占比也在持续攀升, 2014年第一季度时为31%, 2015年第四季度时达到40%;如今, 716会员日这天,老客户消费占比已超过50%,体现了客户对途牛会员服务体系的高满意度与高信赖度。

  用户成为途牛会员后,会员服务团队的旅游顾问会与之保持密切沟通,在第一时间掌握其需求,从而更好地提升用户体验。为满足会员更多个性化消费需求,途牛会员日除了提供各种优惠产品,还在会员权益与福利上不断创新,比如为预订出境游产品的会员提供免费WIFI服务;不同星级的会员,可享受不同阶梯的优惠折扣,星级越高、折扣越高;针对热爱分享的会员推出旅游体验师活动,邀请会员体验世界各地的精彩,并将感悟分享给更多人。

  此外,会员日还举办多场明星见面会、观影、沙龙活动,线上、线下相融合,增加途牛与会员之间的互动,提升会员粘性,同时通过线下互动的方式获取会员更多需求,不断升级会员服务水平、创新会员日活动形式。

  徐娟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将途牛会员日打造成业内第一的会员品牌,未来我们将推出更多精彩的线下活动,结合线上丰富多彩的专享活动,让所有会员用户享受到专属福利与特权,让会员出游更加简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