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秋旅游网火车票频道上线 服务体系再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5-05-26 09:18: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春秋旅游网的火车票频道已经正式上线,这是春秋旅游网继接入民航机票业务之后又一项重要的改革战略。

  完善交通服务为出游提供更多选择

  作为国内旅游业最资深的优秀品牌之一,“春秋”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春秋旅游网的成立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发展速度迅猛,目前已成为集合旅游度假服务、景点门票及机票预订为一体的在线旅游网站,而火车票在线服务的上线标志着春秋旅游网业务体系和交通服务体系的进一步完善。

  春秋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便捷最优质的旅行方案,打造一站式的出行服务平台,这其中也包括交通出行产品的整合。航空和铁路都是最普遍的出行方式,铁路运输更是人们出行的首选,春秋旅游网积极推出火车票服务,目的就在于增进和优化平台功能,让消费者在春秋这个平台上获得更多的产品选择,让旅行更自如。

  另一方面,春秋旅游网上为数不少的旅游产品因为搭配了同集团旗下以低票价著称的春秋航空,在价格和服务便捷性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很多网友会选择城际交通至春航始发的城市,参加春秋的跟团游或自由行,其中许多人选择搭乘火车作为在城际间往来的方式,一站式预订模式的实现,为春航始发航班周边城市的网友提供了更多方便,提供了更贴心的服务。

  再者,火车票预订功能的实现也能为春秋旅游网的旅游产品增添更多可能性,或将打造出一批新的自由行产品,吸引众多出门旅游倾向于选择高铁的客人,比如上海出发到周边目的地(如杭州、苏州等)的自由行产品,目前的交通方式基本是自驾或汽车,今后这些目的地也许会推出更多搭配高铁的产品。

  人性化设计保证购票高效安全

  新增的火车票频道汇集了国内所有火车票相关信息的实时搜索查询和预定,涵盖全部18个铁路局开通互联网售票的各次列车,满足全国各地网友的需求,且很注重用户的使用体验。频道页面简洁干净,让客人免受多余信息的干扰,首页精选热门车次也是一目了然。车票查询功能细节设计体贴,搜索分类详尽,用户能很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往返车次,效率高。此外,与频道相配备的还有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保证您购票流程的安全性、准确性。现在只要登陆春秋旅游网首页就能点击标签进入火车票频道,快来体验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