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北避暑胜地本溪关山湖迎来五国皇家马戏

http://www.cnair.com 2017-07-21 15:41:03 来源:中国网

 

  7月21日,2017中国·本溪避暑纳凉旅游节暨五国皇家马戏首演,在辽宁省本溪市关山湖旅游风景区举办。东北“小桂林”之称的关山湖旅游风景区,坐落在山水之城本溪县,这里群山环绕,山林遍布,森林覆盖率达97.5%以上,湖光山色,曲水流畅,是夏日避暑的绝美去处。

 

  7月21-10月20日,专注马戏行业近百年,一台五国精英共同打造的国际马戏盛宴,将在关山湖展演92天。

 

满山苍翠映碧湖

  关山湖是“全国枫叶之乡·本溪县”唯一集"山、水、枫、湖、船"为一体的自然风景名胜区,是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关山湖宛如一块绝美碧玉镶嵌于山水画卷之中,其“山、水、雾、花、枫”之五美体现的淋漓尽致,难怪游人发出“不到关山湖,枉为关山客"的慨叹。

  本溪关山湖旅游风景区领导何军介绍,关山湖旅游风景区位于辽宁省东南部本溪满族自治县境内,面积三十多平方公里,水面五千余亩;景点近百处,森林覆盖率达97.5%以上,夏季平均湿度:68,负氧离子含量每平方厘米3万左右。

  风景区内分为“红叶湖游船观光”“竞秀峰登高揽胜”“碧泉谷密境探险”“枫花岛环湖寻幽”4大特色景区。设有“金蟾池、龙苑、曌之石、白鼠仙洞、枫林渡、五子登科、枫神、蛟龙洞、龟寿峰、听弦潭、揽胜台”等40个景点,井增设乘船游湖、皮划艇、湖中小排、努尔哈赤射箭场、篝火烧烤练歌场、房车营地等项目。彰显“乘船、登岛、环湖、赏枫、攀峰”和“船在水上、人于画中、湖枫相映、情境两忘”的独有特色。

  “红叶湖景区”5600余亩,开通水上游览观光航线,乘船游览湖光山色,置身碧波轻舟之上,高峡平湖之中,湖中岛屿俊秀,苍松青翠欲滴。远方绵绵青山,青泉与奇峰怪石相互映衬,既可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又能感受绿水青山的惬意。

  竞秀峰景区海拔468米,约2.6公里;登山游览您会领略大自然的奇山秀水,别具特色的燕东山水画卷。竞秀峰上卧犬石、恋榆石、回归石,以及天桥、巨蜥筑巢、等奇石妙树,让您尽享天公造物之神奇。

  “碧泉谷”景区未开发的神奇处女地,谷长5.6公里,这里有花团紧簇的青山、映照蓝天的碧水、神奇秀美的悬流飞瀑,是一幅人间难得的奇美画卷。

  “枫花岛景区”自然神韵,景区全程4.5公里;山道曲折深长,美景变幻无穷。漫步栈道,道路两旁枫林似火,万紫千红。红枫林层林尽染,关山万花皆落尽,独有枫叶红,堪称关山最美。

 

五国皇家大马戏首次登陆辽宁

  五国皇家大马戏专注马戏行业近百年,外国公演近30个国家,国内累计演出高达15万场。曾在北京鸟巢连续演出8个月,被中宣部、文化部、国家旅游总局共同表彰的优秀团体。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旅游剧目,五国欢乐大马戏融合了多种舞台艺术以及电影艺术,浓郁饱满的色彩,动感的音乐,时尚的设计,重塑了人们心中对小丑,杂技和野兽的传统马戏形象,它将马戏表演融合完整的故事展现于观众面前,它糅合了多种不同艺术表演的风格,将马戏创新为一种带有戏剧艺术的杂技文化,一种充满震撼的视听艺术。

 

  来自泰国的大象、非洲的河马、哈萨克斯坦的马术、智利的空中飞人、俄罗斯的空中芭蕾、乌克兰的异域舞蹈,另外还有东北虎、非洲狮、黑熊、骆驼、羊驼、黄金大蟒、宠物猫、宠物狗、和平鸽等近百只动物明星云集,将带给你一场前所未有的奇幻之旅。

  马戏每天11:00、14:00 演出两场,单场时长90分钟,活动期间景区将采取通票形式,一票即可游览景区观看马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