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方证券:低头刷屏,不如浦江畅跑

http://www.cnair.com 2017-07-21 14:38:32 来源:互联网

  7月1日,“2017黄浦区畅行浦江健身跑”活动在黄浦公园欢乐开跑。此次活动由东方证券携手黄浦区体育总会共同主办,吸引了一大批跑步和骑行、健身爱好者。通过运动这样一种磨练自己意志的方式,以健身跑的形式庆祝即将到来的党的96岁生日,让黄浦市民感受黄浦滨江沿途风景,促进交流。活动当天,运动健儿们满怀自信,不断实现梦想,创造辉煌,从历史跑向未来。“跑”出健康身心、跑出健康生活。

  此次活动,大概有3500多人参加,分别来自来自黄浦区机关、楼宇企业、金融企业、街道、社区等,其中申能集团及东方证券600余名员工参与活动。两届奥运会拳击冠军、世界拳王金腰带得主邹市明,悉尼奥运会射击冠军陶璐娜,著名女足运动员、世界足球小姐孙雯,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王汝刚作为嘉宾出息活动现场,共同见证黄浦滨江的发展。

  比赛当天,艳阳高照,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步伐整齐。随着发令枪一声枪响,身着统一服饰的跑步健儿们奋勇直前,从上海人民英雄纪念塔出发,满怀憧憬和期待,以矫健的步伐一路经老外滩至十六铺,再沿南外滩穿过南浦大桥行至世博浦西段,最后经过卢浦大桥行至南园公园。8.3公里的路程,跑完黄浦滨江岸线。

  随着滨江贯通工程的持续建设,浦江两岸一大批公众健身设施开始面向市民开放。3500多名运动健儿一边享受挥洒汗水的热血情感,一边欣赏滨江沿途风景。并且主办方在外滩空箱、十六铺、世博体育公园、一号船坞码头、南园滨江等地,组织安排陆上划船器京沪对抗赛、木兰拳、瑜伽、花式篮球、滑轮、九子游戏等广大市民参与的趣味体育活动。

  一路上,“加油吧!东方证券”、“奔跑吧!上海黄浦”“融在东方”等旗帜飘扬,鼓舞着跑步健儿们勇往直前,见证着融化在空气中的欢声笑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矗立在黄浦江畔的东方证券新大楼于浦江风光融为一体,构成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东方证券作为主办方之一,来自东方证券和东证期货的30余名拉拉队队员用她们热情洋溢的舞姿和活力满满的笑容给运动健儿们最大的支持和鼓励。同时公司领导和部分干部员工在新大楼前跑道两侧,举着“东方证券为你加油”的手板热情呼喊,成为了此次健身跑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赛后,许多参赛选手表示,在如此高温湿热的天气中东方证券的领导和同事们一直坚持为他们加油鼓劲,深深的感动了在最后时刻奋力拼搏的他们,让他们深切的感受到东方证券独特的“家”文化。东方证券也表示:明年,公司就将搬入这幢全新的办公大厦,成为这8.3公里滨江风景线中的一部分。公司将始终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以及黄浦更好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