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69米超级游艇现浦江,庆贺《中华宝艇》《LP地标》全新改版

http://www.cnair.com 2015-10-23 10:49: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浦江首个超级游艇派对 200位海内外嘉宾汇聚北外滩

  9月19日,上海,《中华宝艇》与《LP地标》全新改版庆典于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一滴水”国际邮轮码头成功举行。

  据悉,此次是《中华宝艇》与《LP地标》在十年来的首次全新改版,活动邀请到Blu Inc 媒体集团及母公司新加坡报业控股(SGX:T39)高层、来自全国的高净值阶层以及精英人群、高端品牌代表以及国内外媒体共计200名嘉宾出席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当晚,69米的艺术风格游艇“Saluzi飒露紫”璀璨浦江成为全场的焦点,水上高度19.3米,共五层甲板让其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水上精品别墅,它是目前常驻亚洲地区的最大游艇,也是黄浦江上迄今为止所停靠过的最大型可租赁超级游艇。此次侨福臻藏联合Blu Inc媒体集团,经过数月的策划,最终将行程确定,这也是“Saluzi飒露紫”首次亮相中国大陆。

  活动随着夜幕的降临拉开帷幕,浦江华灯初上,陆家嘴金融中心与东方明珠在对岸尽收眼底。在镭射灯的映衬下,“Saluzi飒露紫”船身战马的艺术形象显得充满神秘。鸡尾酒会,嘉宾不仅领略到了超级游艇的魅力,也感受了黄浦江上和以往不同的景致。此次由全球最受欢迎的酩悦香槟倾情支持“Saluzi飒露紫”来到上海,与超级游艇共同魅力演绎高端休闲生活新方式。Saluzi飒露紫之上,参观的嘉宾领略到了酩悦香槟所带来的非凡魅力。面对黄浦江的独特景观,感受到了酩悦香槟对于高端休闲生活方式的全新诠释。

  “今晚我们与在场的200位贵宾共同庆祝《中华宝艇》《LP地标》 两本杂志的全新改版,《中华宝艇》多年来为中国的首批船东提供了详尽,实用,以及丰富的游艇生活方式的资讯,是中国最早介绍游艇生活方式的杂志,《LP地标》是亚洲乃至全球最早一本中英双语介绍全球豪宅的杂志” Blu Inc媒体集团总裁Alexandre Heng在现场致辞时表示,“我们很兴奋,杂志有全新的面貌面向读者。”

  侨福臻藏CEO Raphael Sauleau先生称,“Saluzi此次亮相对于超级游艇行业来说,具有历史意义,在过去的几个月中Saluzi去了许多东南亚国家和地区,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等,但是进入中国大陆尚属首次。我们对这个市场非常感兴趣,在过去租赁我们游艇的客人中,来自大陆的越来越多,我们相信这个将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这也是我们愿意来到上海和我们的合作伙伴Blu Inc 媒体集团共同努力,推广游艇生活方式和租赁的重要原因。”

  据悉,《中华宝艇》的改版将包括内容板块的整体调整,将会覆盖更多的人物故事,航海传统,航海历史和文化,回归航海的本质,将充分激起读者对于航海精神的向往和渴望。《LP地标》杂志将会着重体现居家的艺术和设计前沿,使读者感受到居家对于人类生活起到的作用。

  此次活动的合作伙伴中,除了侨福臻藏、上港集团外,还由全球知名游艇租赁公司Burgess负责“Saluzi飒露紫”游艇的全球运营与管理,它将在上海继续停留三天,之后前往香港。

  关于Blu Inc 媒体集团

  博毅广告是新加坡报业控股集团(SPH)的子公司,也是亚洲最大的媒体集团之一。该集团出版的高端时尚生活类杂志包括《亚太宝艇》、《中华宝艇》、《尊翔》、 《AsiaSpa》、《Action Asia》、《LP地标》和《Pinnacle峯之峯》。上述杂志在全球范围内发行,主要读者是亚太地区的高资产净值人士。

  《中华宝艇》作为中国迄今为止最具影响力的全中文豪华游艇生活方式类杂志,至今已有10年历史。成立至今,《中华宝艇》见证了中国游艇业的萌芽及发展,启蒙并引领了中国的豪华游艇生活方式。作为业内最具参考价值的媒体,《中华宝艇》始终坚持与国际顶级游艇品牌及其代理商的密切合作,紧跟游艇业的全球走势,并因此拥有日益庞大的读者群。《LP地标》专注于全球顶级房产的高端双语刊物(英文和简体中文),以亚太地区高净值收入人群为目标读者。持续关注全球热点投资区域和各地奢华地产的最新趋势,捕捉高端生活方式的动向并传递给追求生活品质的高尚人群。

  关于侨福臻藏

  侨福臻藏是精致美妙的家,是多元实用的空间,是遍布世界的环球驿站。由伦敦延伸至南法的蔚蓝海岸,跨越亚洲直至北京,独家私享众多臻藏所在。

  侨福臻藏包括北京最负盛名的私人办公和活动空间,灵感来自于中国古代名驹的超级游艇,位于圣特罗佩海湾的传奇私宅,以及即将加入的秘境——位于伦敦梅费尔高级住宅区的一栋优雅的联排别墅将于2016年揭幕。

  关于上港集团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港集团)目前是我国最大的港口股份制企业,是目前货物吞吐量、集装箱吞吐量均居世界首位的综合性港口。上港集团已开辟遍布全球国际直达的美洲、欧洲、澳洲、非洲以及东北亚、东南亚等地的班轮航线300多条,集装箱月航班密度达到2700多班,其中,国际航 班达到1300班,是中国大陆集装箱航线最多、航班密度最高、覆盖面最广的港口。全球最大的20家中外船公司已全部进驻上海,在上海设立子公司或办事处的 外国航运公司已逾80多家。

  关于Saluzi飒露紫

  超级游艇“Saluzi飒露紫”是一艘体积庞大的超级游艇,船身长70米,船宽达13.8米,是目前常驻亚洲最大型的游艇,可在亚洲地区租用。客人的活动空间横跨5层甲板,占地面积 1650平方米,水疗SPA、美发沙龙、健身中心、卡拉OK吧和露天电影院等设施一应俱全。 “Saluzi飒露紫”最多可搭乘32名客人,客舱分为2间主客舱,7间VIP客舱和7间豪华客舱。它是一艘夏日型游艇,有低浅的船梁,尽管体积庞大,却能轻松进入勘探区域、珊瑚礁地区和海滨。“Saluzi飒露紫”采用铝制的外壳和上部结构,配备超现代化的稳定系统,可降低侧倾运动造成的影响,在游客租用度假期间,确保终极舒适。游艇的巡航速度可达到12节,最高速度可达到16节,航行里程达1500英里,是超高性能和超高舒适度的代名词。

  关于酩悦香槟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香槟品牌,酩悦香槟自1743年创立以来,始终是成就与魅力的典范。酩悦酒庄将香槟推广到世界各地,以成就、创举以及传奇的先锋精神闻名于世的酩悦香槟也因此为全球所知晓。“酩悦香槟”是辉煌传统和摩登愉悦的代名词,在近270年的时间里,酩悦携宏伟与慷慨之举,为生活中最为成功瞬间,无数次举杯欢庆。酩悦引以为傲的传统扎根于对欢庆时光的分享,对品质与成就的追求,以及对挑战现实的体验。

  关于Burgess

  Burgess成立于1975年,创始人Nigal Burgess是世界著名的单人航海水手,公司创立之初,就制定了为客户服务到细节的宗旨。最初的办公室设在伦敦,目前在全球主要的地区都设有办事处,每个都由出色的团队运营,提供专业的服务。执行总裁Jonathan Beckett将Burgess从一个初创的小公司发展成为了世界一流的超级游艇经纪公司,特别值得一提的是,Burgess还是首个获得“英女王奖”的游艇经纪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