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电桩途家再聚首 论道浦江话共享

http://www.cnair.com 2016-03-22 09:39: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电桩常务副总裁张蕾受途家网与第一财经联合邀请,参录大型商旅真人秀节目《不被辜负的假期》,并与途家网CEO罗军,第一财经资深节目主持人、评论员马红漫一起,畅谈共享经济的前世今生。

  左起:马红漫、罗军、张蕾

  节目录制现场,三位最强资讯大脑和极锐行业先锋就“面对中国这一全球最大共享经济消费市场,如何卡位?”、“在颠覆与重构的行业竞争中,怎样搭建各自商业格局?”,以及“作为各自行业‘第一批吃螃蟹的人’的心路历程”等话题展开了可馨、可行、可信的论辩和交流。

  北京电庄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蕾表示,新能源纯电动智能汽车的未来发展,为共享经济的出行板块勾勒了一幅诱人的画卷。张蕾说:“从‘能’共享到‘车’共享,再到‘网’共享,在物质层面看似是在进行产业的划时代变革,但从精神层面而言,其实就是‘独乐’不如‘众乐’的返璞归真”。当节目录制接近尾声,嘉宾话题回到“不被辜负的假期”,进而引申以共享经济的思维来解读旅行的意义时,张蕾表示,电桩与途家所联合倡导的“绿色度假,零排住行”将会让每一位行者从原来的“到此一游”,逐渐演变感悟共享到“原来你也在这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