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花之盛宴,奇迹花展&花舞灯光秀惊艳全城,就在浦江郊野公园奇迹花园

http://www.cnair.com 2018-05-07 11:38: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月的上海,姹紫嫣红一片春,还有着春末夏初的和煦阳光。不论你身处在武康路上绿树成荫的梧桐树下,还是漫步在郊外香气四溢的花田里,总会遇到专属于这个季节的色彩。可若要捕捉沪上最清新、最具代表性的“春之味”,那就一定要去浦东郊野公园奇迹花园里寻觅一番了。

  首届“2018上海奇迹花展&花舞灯光秀”在浦江郊野公园奇迹花园拉开帷幕,作为国内首个融合花卉艺术、文化展览、灯光互动等形式于一体的大型花艺跨界艺术展。白天,游客们可以看到一场鲜花和艺术的盛宴;到了夜晚,近千万盏LED灯共同点亮“花乐园”,一场活力四射的花舞灯光秀为大家展现月光下的浪漫繁花。

  奇迹花展,足不出沪看遍世界花卉

  4月13日至6月18日,上海浦江郊野公园奇迹花园举办了奇迹花展&花舞灯光秀,花卉艺术、雕塑、绘画艺术、花舞灯光秀轮番上演!布展区域43万平方米,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们,将他们的无限创意灵活运用到花展中,使盛开的鲜花不仅美得别致,而且独具“艺术气息”。

  荷兰库肯霍夫郁金香展、加拿大布查特花园的矿坑花境、布鲁塞尔鲜花地毯节、日本芝樱公园花海等几百万株奇花异卉和近千万盏LED灯,让你足不出沪就能看遍世界各国风格的花卉展览!

  花城堡俯瞰奇迹花毯

  花城堡一年四季都开满了色彩斑斓的鲜花,像是童话里的充满梦幻色彩的精灵城堡。在花城堡可以登高俯瞰10000平米的奇迹花毯,园艺师们精准测算花卉的株高、颜色、品种和持续花期,在大地上营造出壮丽独特的“爱的许愿树”花卉图腾。站在花城堡上看着眼下这世界最大的梦幻花毯,不禁觉得自己就是拥有童话世界的王子和公主!

  花舞灯光秀,舞动起来的实景光影故事

  不仅是汇聚世界花卉艺术的跨界盛会,夜晚美轮美奂动感十足的花舞灯光秀更是“仙气十足”,多国设计师和艺术家成就了这一场精彩的花舞灯光秀。梦幻的城堡在灯光的装点下充满了浪漫的色彩,白日里千姿百态的花海在夜晚更加妩媚,连平日里默默无闻的小动物都变得活灵活现。夜幕降临不是童话的谢幕,而是即将开始的另一个篇章。

  这场花舞灯光秀以裸眼3D、激光技术、LED灯、雾森、等高科技技术和实景相结合,营造出一个梦幻的精灵王国,从“入梦”的浪漫,到“冒险”的惊奇,最后步入沉醉的“奇境”,穿行在璀璨的灯光之中,你会巧遇梦境里的神奇动物,踏入爱丽丝的梦游仙境,还能在浪漫的灯火下邂逅一场繁花与灯火的故事。

  花园里游乐场和自然科普课堂

  花展不光只是看风景,还能边玩边学!上海奇迹花展专为孩子们打造了“花园里游乐场和自然科普课堂”。让他们既能够在无动力游乐园开启森林探险,在洛克王国冒险岛里玩转创意的沙坑、刺激好玩的滑滑梯等,还能在科普乐园里认识机灵守夜的猫头鹰、森林之王的狮子、丛林奔跑的独角兽、孜孜不倦的蚂蚁、憨态可掬的大猩猩,边玩边学习科普知识,更深一步认识自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