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精选酒店3.0再升级 带领千禧一代享受旅途中的“潮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7-07-21 09:39:09 来源:每日中国

  92年出生的Ada,是名优秀的旅行摄影师,经常网约全国各地旅游景点拍摄的她,对于住宿,她有自己的见解:

  虽然民宿更能让我感受当地生活气氛,但讲真,比起热水供应问题、洗护用品非一次性、以及不够洁净的床品,这个优势真可忽略不记。相比各种民宿,兼具个性潮文化与标准化设施与服务的中档酒店更能满足我的需求。

  面对需求升级尤其是个性化需求明显的千禧一代,酒店经营商们纷纷走上品牌升级之路。升级是出路不假,但不是所有的升级都能迎来happy ending,那些换套床品、加个声控灯就打出升级口号的酒店品牌,不尊重消费者的升级最终把消费者推的越来越远。

  在中档酒店品牌行列中,尚客优精选酒店3.0升级,相比其他酒店升级,更懂消费者的时代需求,为消费者尤其是千禧一代带来旅途中的新潮住宿体验。

年轻商务化定位,独特的潮流范儿

  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改变着我们周边的一切,千禧一代,这个曾经吃着膨化食品看着动漫长大的一代,已然成长为职场的主力军,曾经只是经济酒店升级版的中档显然不是他们的菜。尚客优精选酒店根据年轻一代的审美特点,深挖新一代商务需求,重新打造新型中档定义。

  简约利落的线条与时尚潮流的色调,尚客优精选酒店流露出的商务气质与时尚的潮流元素,很好的融合在一起,这也彰显了尚客优精选的定位越来越年轻化的特点,虽然依然是商务中档,但却更偏重时尚,更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时尚。

  尚客优精选酒店兼备商务功能与时尚潮流气质,酒店大厅灵活多变,微办公、24小时咖啡、甜点等多场景式设计,为时尚商务精英提供互动社交、休闲放松的活力空间。

  品质配置升级,格调化居旅体验

  在品质方面,尚客优精选3.0升级主品牌化的品质升级,重品质更重品位。尚客优精选严选知名品牌及优质供应商,科勒卫浴、康乃馨床品以及亮荘洗护用品、金可儿床垫(希尔顿、万豪酒店、喜来登等国际五星级酒店同款床垫),打造舒适健康的高品质住宿体验。不仅如此,尚客优精选酒店还充分运用自助入住设备、智能客控等“潮”科技,让每一位顾客都能享受更有品质、简单智能的旅居生活。

  随着人们消费能力的增长,品牌意识的加强和互联网的普及,消费者出游已经冲破了传统的以经济为主的观念,而更偏向休闲与享受。尤其是消费能力愈来愈强,消费观念也不走寻常路的千禧一代,他们商务出行或出游对酒店的选择越来越注重质量,注重品牌的溢价。这都为尚客优精选的定位升级,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