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精选酒店“免费住” 宅一代感叹“比家舒服”

http://www.cnair.com 2016-08-26 17:24: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一名宅男,世界上没有哪个地方能比家还舒服,如果可以通过光合作用解决自我能量供给,我还真能做到24小时不出门。但最近发现一个比家还舒服的酒店,而且竟然可以“免费住”,拥有资深宅男资质的我宅不住了。

  似曾相识的前台

  作为一名宅男,最不擅长的就是——社交,每次碰到需要与陌生人沟通的事儿,心里都会默念四字诀“速战速决”。一踏进尚客优精选酒店,前台小哥一声随意的“hi~”瞬间打消我的拘束感,心中暗自庆幸还好不是“你好,欢迎光临!”。作为一个宅男,最受不了第一次见面的人把我当上帝,当然更接受不了对我爱答不理的,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怎么有勇气再来住店。办完入住,前台小哥问我是不是来旅游,建议我去附近沙滩上逛逛,并告知这个时间还有啤酒节。像朋友般的服务让我似曾相识,似乎并不是来住酒店,而是探访老友一样,不受拘束,自然自在。

  酒店大厅设计成集休闲、游戏空间、办公、社交于一体的共享空间,各区域相互区分互不打扰,在这里抱着电脑玩游戏简直不能再自在。

  果真比家舒服

  酒店客房是真的比家舒服,这个“舒服”最先体现在视觉上,人都是视觉动物,宅男也不例外。再与世隔绝,宅男也能一眼分出哪个是美女,这是自打一出生就自带的技能。酒店也一样,一进客房,就感觉美,不是那种用钱堆出来的“高端大气上档次”,让人忍不住发出“哇哦”的奢华,而是沉稳内敛同时兼顾时尚潮流的风格,家居布置也不刻板,整理感觉内敛中彰显年轻活力,让人感觉舒服放松。

  客房的设计突破传统酒店房间面积小的限制,利用几何原理打造开放式格局,视觉上空间更大,同时兼备多元实用功能区;家具与家居配饰上,艺术审美气息无处不在,打造时尚而雅致的起居空间。

  真的可以“免费住”

  这个酒店不仅可以住宿,还能购物。酒店内物品如果用着喜欢,可以扫描二维码一键下单购买,这个福利让身为宅男的我感到惊喜。本来就很讨厌去人潮拥挤的商场购物,这下好了,可以在酒店购物,先试用后购买的模式,免除买回家又不喜欢的情况。购物满一定金额即可免房费,不仅买到自己喜欢的商品,还能免费住酒店,这么大的福利到底让宅男再怎么宅下去?还让不让人好好的在家睡觉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