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面对打怪升级的千禧一代 尚客优精选重新定义“新中档”

http://www.cnair.com 2017-03-03 16:27:42 来源:互联网

  近几年,住宿行业的消费主力明显呈现年轻化趋势,伴随着互联网长大的千禧一代已具备一定的消费能力,并逐渐占据消费舞台中心位置。新时代消费理念影响下,他们喜欢外出旅行并追求刺激感,由此成为酒店行业的主力消费军,并让酒店消费行为呈现年轻化特质——品牌忠诚度降低、个性化需求提升。他们消费关注的不再仅限于产品的理性功能,而是更加追求品牌所带来的附加价值、深层次人文体验等。而中档酒店,以不那么遥不可及的价格,和不那么讲“套路”的设计,成为千禧一代首选。

  对一贯给人“中年人”形象的中档酒店来说,如何为品牌注入年轻化因素、抓住年轻消费群体,成了迫在眉睫的问题。自去年以来,众多中档酒店品牌纷纷开始尝试升级,却备显盲目,互相“参考”的装修风格、大同小异的服务内容,让众多酒店品牌仍然满足不了当下年轻一代的“口味”。同一个市场环境下,尚客优精选酒店“新派”定位的深层次升级,正是基于对顾客痛点深刻了解前提下的迭代更新。“不同于其他中端酒店品牌,尚客优精选酒店定位更精准,面向成长为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年轻新锐群体,深挖消费群体的时代特点,打造让年轻消费群体更有归属感的新派酒店品牌”,尚客优精选酒店的一位品牌经营者透露。据悉,尚客优精选酒店是一家时尚的新派中档酒店,面向追求品质、充满活力并乐于分享的“年轻气质派”新锐群体,以时尚新派的设计风格打造兼备玩聚与办公的住宿空间,以“be friend”服务理念打造热情而自在的友好氛围;同时通过达人导游及“住酒店不花钱”等互动模式,为每一位顾客打造惊喜旅途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尚客优精选酒店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与前瞻性眼光,全新推出了“住酒店不花钱”的特色运营方式。在升级后市场反应大大高出预期,出租率与收益率大大提升,加盟速度也突飞猛进。自面市后,用不足两年的时间迅速发展百余家门店,加盟业主争相投资,证实了尚客优精选酒店及其新派定位是真正的市场所需,并已成为中档酒店市场新潮流。据悉,尚客优精选酒店隶属于中国领先的旅游住宿连锁品牌运营商——尚美生活集团(原尚客优)。依托于集团广阔的供应链平台、丰富的管理经验、专业的运营团队与近千万会员体系,尚客优精选酒店从选址、到工程筹建、物资采购、装修、到运营,提供一条龙服务,秉承着加盟服务无小事的理念,将加盟流程细化到每一个节点,让酒店加盟商省心、省时、省力、省钱,压缩投资成本,最终实现产出比最大化。

  随着近年来商业物业租金的暴涨,人工成本提高,市场饱和,商业模式与管理运营模式落后,不懂如何了解并满足现代年轻人的需求……传统酒店的利润水平不断被压缩。随着市场逐渐接近饱和,竞争日趋激烈,经济型酒店行业已经是“刀片利润”,越来越多经济型酒店开始升级转向中档酒店市场。尚客优精选酒店凭借雄厚实力、丰富资源、先进经营模式,迅速成为消费升级时代中档酒店加盟商的加盟首选。新的需求产生新的市场。尤其在经济发展日新月异的21世纪,消费者需求瞬息万变,对于具有浓厚服务属性的酒店业来说,若一味闭门造车,必将被时代、被顾客所遗忘。尚客优精选酒店以“新派”升级行动做出表率——围绕顾客需求,重新打造以提供住宿服务为核心、满足更多相关衍生需求的新型酒店服务业,方是正道所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