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做自己 千禧一代的个性化住宿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7-03-15 09:19: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风里桃花红,杏花白,柳叶青,最是一年春好处,怎舍绝佳出游期。各种春日出游的绝美篇章早就挑逗了小年轻们外出旅游的心。

  千禧一代旅游住宿正当时

  千禧一代喜欢出游,他们对旅游的热忱掀起了近几年国内旅游的热潮。有调查显示,85后、90后最热衷出游,春节期间出游人群7层是年轻人。最具冒险精神、最乐意尝试新鲜事物也是他们,个性张扬的千禧一代对于独自出行旅游乐此不疲,他们还希望通过旅游获得新的社交。旅游和住宿不分家,把握这些人的旅游住宿习惯,无疑给住宿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大部分年轻人在旅游方面的预算并不充足,在早前的Tripadvisor报告中显示18-34岁的年轻旅游者在预算方面相对保守,出行旅游费用并不充沛,在住宿、交通、景区门票、食物等各种费用分摊下来后,年轻人着实不愿在酒店上花太多钱。

  “榴莲小星2.0”适合年轻人的选择

  那么清新、时尚、张扬的榴莲小星品牌酒店或许是年轻人的绝佳选择。如果你还徘徊在其为普通快捷型酒店的定义上,那着实落伍了。据业内人士透露,3月中旬即将举行的酒店业金光奖盛典上,榴莲酒店集团将公布榴莲小星最新升级产品“榴莲小星2.0”,此后该系列酒店将升级为具有独特吸引力的连锁型酒店。在正式揭开2.0的神秘面纱前,小编先带大家尝尝鲜,满足一下好奇心,毕竟是适合年轻人的住宿选择。

(图片来源于榴莲小星)

  从酒店方曝光的设计图中可以看出,此次产品升级颇具匠心也很符合品牌特色。充满青春朝气的黄色主色调,仿佛在透露着“这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酒店”的信息。工业化设计极大的满足了85、90后设计喜好,多功能大堂的布局,如果不告诉你这是在酒店,恍然间以为走进了社交场所。“Young Time”功能区的艺术涂鸦墙设置,更自由的阅读社交体验,摇椅吊篮搭配的艺术装饰物等等都让大堂氛围轻松愉悦,这样的设计正合年轻人的旅游社交之意。

(图片来源于榴莲小星)

  大堂作为入住酒店的第一印象固然重要,内部客房设计自是酒店住宿的重心所在。榴莲小星2.0岂会疏忽大意。升级后的客房抛弃了绿色冷色调,而改用充满活力与想象空间的暖色调黄色,可以看出这与大堂色调一致。黄色的加入让整个2.0产品更加跳脱且具趣味性。相比俗套的连片式设计,三角形堆砌排列组合不仅与酒店品牌形象榴莲相吻合,更为客房增添灵动与朝气。客房内可移动的组合家具不仅具备与传统固定家具同等的功能,还可依照个性随性组合,最大可能适应空间同时,给予年轻人充分的自由,随心所欲布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这便是榴莲小星提倡的“Be yourself”个性化住宿体验。

  不容小觑的投资吸引力

  一款升级产品不仅博得了眼球更拿得出实力才有可能成为最终赢家。榴莲小星2.0能够亮相酒店业金光奖盛典必有其不俗的实力,从报告中看出其拥有不容小觑的投资吸引力。背靠大树好乘凉,榴莲小星隶属的榴莲酒店公司,由新加坡知名设计师Eric先生亲自担纲设计,以绿色、温馨、智选的设计理念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自2013年成立以来,已在江苏、安徽、浙江、陕西等全国20多个城市发展,加盟门店总量突破200家,会员总数达1000万。榴莲酒店崇尚的“漫生活”方式,绿色、环保及榴莲形象化概念突出让所有在路上的旅行者得到最舒适的生活住宿体验。

(图片来源于榴莲小星)

  多年以来,榴莲酒店在中国酒店业曲折的形式中依旧属上升发展趋势。据悉,榴莲酒店定位为二三线城市专业酒店品牌运营商。从国内诸多酒店的战略布局中可以看出,近几年二三线一直都是各大酒店集团抢滩的大市场所在。此外,不少OTA品牌落户实体门店的选择布局也都集中在二三线城市。这与二三线城市人力成本较低、投资成本可控、物业成本合适、出租率高等原因密切相关。以此类推,作为二三线城市专业酒店品牌运营商榴莲小星有着先天的优势。

  据榴莲酒店内部分析指出,榴莲小星的出租率达75%,平均房价为148元,RevPar即每间可供租出客房产生的平均实际营业收入达110。升级2.0产品以满足老化产品更替的需求,投资单房的造价在5-6万/间,服务的对象也将升级为品质型旅客,这与现代年轻人的消费变化密切相关。他们不会专一到只为一个酒店品牌买单,他们更注重入住体验、消费感受以及所谓的bigger。出租率高,市场空间广阔,利润率高等等足以吸引投资方敏锐的眼光,再加上实惠的价格,人文艺术融合的独到设计,注重“慢生活”格调的文化气息,一系列优势不仅让投资方凝聚目光,更是让年轻人主动驻足欣赏并入住体验一番。

  结语

  榴莲小星2.0或许就是年轻人旅行时的意外惊喜,生活可以安静美好也可以活力四射,最乐意尝试新鲜事物的年轻人不妨自己去体验一番来自榴莲小星2.0的“自我年轻时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