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玛御谷温泉小镇悦椿温泉村金榜题名,直击“最佳乐活酒店”奖

http://www.cnair.com 2017-06-23 15:43: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5日,《悦游Conde Nast Traveler》2017悦游金榜Gold List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玛御谷悦椿温泉村上榜,荣获“最佳乐活酒店”殊荣。

  玛御谷悦椿温泉村位于腾冲市区城北8公里的北海乡玛御谷温泉小镇,与“水上草原”北海湿地两两相望,与神秘的樱花谷仅一山之隔,与酸性湖泊青海湖只一步之遥。玛御谷温泉小镇水质极优,属稀缺的可饮可浴碳酸泉,温泉流量每天约4000立方,水温高达57℃。

  2013年10月,玛御谷悦椿温泉村开始运营,主题泡池、温泉SPA、私密度假酒店、特色小吃餐饮等功能一应俱全。近年来,先后获得2013年度最佳温泉精品酒店、2014年度中国最具特色水疗理念奖、2016年度旅游行业大赛最佳养生酒店等十余项奖项。

  以玛御谷温泉小镇为中心,“半小时旅游度假圈”能涵盖腾冲所有景区景点的80%以上。玛御谷温泉小镇严格按照国家4A级景区各项标准进行建设,实现小镇软件硬件全方位4A标准建设达标。未来3年时间,玛御谷温泉小镇将建设成为以温泉旅游度假为核心,集康体养生、农业观光、会议会展、户外运动、文化教育等为一体的全国一流的温泉养生特色小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