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岗位职责,确保旺季生产

http://www.cnair.com 2017-06-18 10:18: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于晋)旺季航班保障任务已经开始,面对航班量的日益增长,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结合安全生产月的各项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岗位职责,加强关键环节管控,确保旺季期间航班运行平稳有序。

  首先,山东分公司开展安全警示教育,落实岗位职责。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技术公司不安全事件汇总,吸取教训,以规范维修和规范管理为抓手,通过全面整顿,强化全体员工严格按手册、程序、工作单卡操作的意识,积极践行“遵章、守纪、严谨、认真、精细”的十字工作要求。学习研讨防碰擦措施、防错漏装措施、工具管理要求,明确关键风险点和岗位职责。其次,加强关键环节管控,落实安全主体责任,重点从关键系统拆装管控、检验人员履职等方面着手,强化思想意识,严防松懈麻痹,从根源落实责任制度。第三,开展安全大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职责,加强对维修工作现场的监督检查,对好的措施、经验、方法进行认真分析和总结。

  山东分公司积极响应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岗位职责,在关键系统管控、工具管理、工作单卡执行等方面加强管理掌控,保障旺季生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