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云付通云返旅游注重旅游体验,发展创意旅游

http://www.cnair.com 2017-06-14 10:47: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随着生活质量的上升,消费者对出行旅游的要求也相对有所提高,既想拥有精品线路,又要达到经济实惠的目的,创意旅游开发势在必行。云付通云返旅游结合金融与专业的旅游路线规划,致力打造国内知名创意模式的旅游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旅游出行服务。

 

  据了解,云付通云返旅游作为创意模式下的旅游平台,在“互联网+”的热潮之下,结合金融业打造“金融+旅游+互联网”产业生态链的服务企业,同时整合国内知名旅游胜地资源,结合线上、线下同时发展,在多个开发运营环节下打造创意旅游综合体。

 

  在发展过程中,云返旅游一直注重用户的实践体验,着力开发一些体验性、参与性较强的旅游项目。近期,云返旅游组织了广州从化溪流河一日游、广西红溪瀑布一日游等体验活动,并在旅游过程中组织些节目,增强旅游的趣味性和用户的参与度。活跃的气氛,贴心的旅程安排,让云返旅游受到了广大参与者的热评。

 

  云返旅游负责人表示,旅游产品的设计必须要有“人气”氛围,产品参与性、趣味性以及市场适应度,这样的旅游才是实践意义上的创意旅游。“够有趣、够实惠、够贴心,这是我们创新旅游的出发点。”云付通云返旅游负责人说。

 

  旅游业的发展已经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体系,旅游景区(点)发展规划、旅游项目建设,要符合全市旅游发展规划、城市规划、土地利用规划以及专项产业规划,要统筹考虑旅游发展需要并做出专门安排。云付通云返旅游的创意旅游或对城市旅游开发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