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欧中商务中心(CBCN)创始人兼总裁强势加入棠果将大力开发欧洲旅居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7-06-08 12:40:52 来源:幸福网

  2017年6月7日,欧中商务中心(CBCN)创始人兼总裁孙春梅女士到棠果旅居北京总部汇报棠果欧洲公司的工作成果并签署授权协议,正式成为棠果旅居欧洲代表,全面负责棠果旅居在欧洲的产品服务、团队建设以及品牌推广工作。

  据了解,孙春梅女士到荷兰投资发展已经是第17个年头了,在海牙大学攻读工商管理获得硕士学位,先后在荷兰创办并孵化了多家企业,涉足进出口贸易、健康养生、国际大型会议组织等多个领域中都读的了非凡的成就。并且具备十多年的企业管理经验,在荷兰创办及经营多家公司,在当地资源及招商引资方面具备极强的能力。

  在工作沟通中,孙春梅女士讲到:“棠果旅居在欧洲已经受到的广泛的关注,在当地政府的推动下,已经有爱尔兰、英国、德国、塞尔维亚、德国、荷兰以及维也纳等8个国家和地区达成旅游产业战略共识,其中奥地利、爱尔兰等就战略合作事宜,已与和棠果旅居签署协议。接下来,棠果旅居荷兰公司将通过优质的产品服务为欧洲人和中国人进行旅游及住宿服务,并且实现棠果旅居欧洲本土化、团队建设快速化和品牌推广精准化,持续让棠果欧洲公司成为整个欧洲旅居行业的领军企业。”

  通过沟通不难发现,孙春梅女士是个不善多言,善于做事的女中豪杰,在商务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孙春梅表示,她将通过自身的优势和对当地优质资源的把控,全部重心放在棠果欧洲公司业务发展和团队建设上,以自身的特殊优势为发力点结合棠果旅居领先的市场模式,把棠果欧洲公司打造成欧洲最强的旅居品牌。

  而这次孙春梅女士的强势加入,对于棠果旅居来讲也是非常有利事情,众所周知,棠果通过住宿延展到周边游、当地吃喝玩乐购,以人为本,创造一个互联共享的世界,打破旅游产业现状和边界,最终打造无限连接的智慧旅居生活的精品旅居平台,在旅行住宿生态链的布局中,不乏出现政府的支持、对当地文化和经济结构的了解,而孙春梅女士凭借多年的欧洲从业经历,在对当地政府的关系维护和市场经济发展的了解来讲无可比拟。因此,孙春梅女士加入棠果后,加速棠果旅居的海外战略布局,实现全球旅游居住行业的独角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