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青旅山水酒店总裁蔡海洋先生荣获"2016年度饭店领军人物"奖项

http://www.cnair.com 2017-06-01 14:08:46 来源:互联网

  近日,由中国饭店业协会支持、深圳市饭店业协会主办的“迭代•未来”2017年会员大会颁奖晚宴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作为深圳饭店业乃至珠三角饭店业的盛大聚会,深圳饭店业协会以巨大的辐射力,和全面、专业、多元化的理念,吸引了深圳市有关领导、市文体旅游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媒体代表及嘉宾等500余人出席。

  此次盛会,深圳市饭店业协会推出“琅琊榜”评选活动,旨在推动行业发展、表彰先进、树立标杆。中青旅山水酒店总裁蔡海洋先生荣获“2016年度饭店领军人物”奖项,这是蔡总继2016年度中国酒店业金光奖上获得“中国酒店业杰出总裁”后又一重量级奖项。

  蔡海洋先生表示,深圳饭店业协会在规范行业标准、引领行业发展、发挥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作用方面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站在新起点,协会要志存高远,加强自身建设的改革,加强协会工作的创新,搭建更多好的平台,如饭店业培训中心、协会互联网信息平台等,实现政府、协会和会员企业之间资源和实力的有效整合,更好地服务于政府、服务于行业、服务于广大会员,实现深圳旅游业的繁荣与振兴。

  中青旅山水酒店作为深圳市饭店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立足新时期协会工作创新和创造,将高质量服务、精益化管理融合一体,坚持不懈地提升给客户创意、超值、品位的服务产品,创造高品质、高价值的精品酒店品牌,为行业树立更好的成长典范,向着成为中国中高端精品酒店领导者的愿景不断前行。

  关于山水:

  深圳中青旅山水酒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青旅山水”)是旅游业著名的上市公司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SH:600138)的直属企业,专业从事连锁酒店投资、开发、经营、管理。自2002年,公司先后创立了“山水时尚酒店”、“山水S酒店”等品牌,并以其别致的风格、人性化的体验、便捷的服务、超值的价格填补了中档商务酒店市场的空白,在业内独树一帜,获得社会广泛赞誉。

  2016年初,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股票名称:山水酒店,股票代码:835714),踏入资本市场的快车道,展示着中青旅山水向成为“中国住宿业最具竞争力的中档酒店管理集团,最具影响力的精品酒店品牌”迈出坚实的一步。目前,中青旅山水已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南京、苏州、武汉、丽江等地投资管理了近百家个性鲜明、风格突出的商务连锁酒店。未来公司将在新的起点上,不断超越,致力于发展成为特色鲜明、模式领先的中档连锁酒店投资管理集团,以更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回馈大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