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酒店集团荣获最佳东方"旅游服务业2017年度最佳雇主"奖项

http://www.cnair.com 2017-11-06 15:24: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4日,“2017最佳东方高峰论坛暨第四届旅游酒店业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在杭州顺利举行,海航酒店集团从全国20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旅游服务业2017年度最佳雇主”奖项。同时,海航酒店集团人力资源总监Teppo Helles 也摘得“旅游服务业2017年度伯乐奖”个人荣誉。

 

“最佳雇主”奖牌

  旅游服务业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是通过收集资深业界专家、社会公众、企业、媒体等专业意见和投票,以推动旅游服务业人力资源健康发展为前提,多角度的对参评企业进行全方位的审视,甄选出标杆企业、院校和具备领袖力量的个人,为他们的卓越成就予以表彰和宣扬,为中国旅游服务业的持续发展提供权威参考方向。

  自1997年成立以来,海航酒店集团就非常关注企业内员工的培训和职业成长,近年来连续组织英国萨里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和美国康奈尔大学等境外人才培训项目,不断优化和提升核心人才的开发与培养,连续多次获得旅游酒店行业杰出雇主和大学生最佳雇主奖项等荣誉。

 

香港理工大学培训

 

美国康奈尔大学培训

  此外,依托HNA海航集团International Talent Program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海航酒店集团充分发挥行业优势,通过安排总部及成员酒店的入职培训、交叉培训、轮岗交流、导师指导等多种方式,对国际应届毕业生开展国际化、专业化的深入培养,并制定半年度、一年度选拔机制,促进新毕业的优秀大学生能力“不断增值”,快速成长为优秀职业经理人,实现企业和个人共同成长。

 

2017届管培生入职培训

  此次获奖,表明业界对海航酒店集团在员工关爱、人才培养和社会责任等优秀雇主特质领域不懈努力的充分肯定,也激励着海航酒店集团向着成为世界级优秀卓越企业的目标继续奋进。

  (以上图片均来自海航酒店集团,使用解释权归其所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