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义旅游重金打造裕林度假村 全面发力中高端度假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7-05-27 17:19:48 来源:蜜景网

  在过去的一年中,各种规模的度假村遍地开花,市场发展异常迅猛,论结果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作为游客,在选择度假村的时候,不仅要看度假村的规模,更重要的是,该度假村是否可以满足自己的精神需求。对此,记者特意来到了武汉醉美西湖裕林度假村。

  武汉醉美西湖裕林度假村坐落在武汉市东西湖区的醉美西湖农庄,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便利的交通条件,多年来,华义旅游一直专注对该地区的投资和建设,占地3000余亩的醉美西湖已成为集观光、娱乐、商务于一体的休闲旅游度假胜地。

 

  风情度假区,功能健全风光旖旎。

  度假区想要吸引游客,最关键的是就是洞悉游客的内心需求。武汉醉美西湖裕林度假村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度假区占地20万平方米,除了可以满足游客吃、住的需求之外,还可以满足游客赏景,购物等需求。

 

  记者跟随着该负责人的脚步来到了爱情玫瑰园,在这里看见了正在怒放的玫瑰,有不少游客都在这里拍照留念,让最美的自己和最美的风景成为永恒。为了提升风情度假区的趣味性和游乐性,风情度假区还配有渔趣园、 烧烤园、风筝园等等,让度假村的功能得到了全面的升级。

  温泉度假区,乐趣横生景色宜人。

  武汉醉美西湖裕林度假村的温泉度假区由温泉池、温泉会所、水上乐园、休闲广场组成,其间还有专门为会员配置的亲水别墅,可供自然养身、商务洽谈、亲水娱乐等休闲服务。在温泉度假区,记者看见了很多携带一家老小前来泡温泉的游客,一位中年游客告诉记者,以前泡温泉要去很远的地方,现在只需要半个多小时就可以来到武汉醉美西湖裕林度假村,非常方便。

  整个武汉醉美西湖裕林度假村完全是按照仿古风格来打造的,游客在这里感受现代生活带来便捷的同时还可以领略到古典风格的浪漫。

 

  值得一提的是,裕林度假是华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在建的集旅游度假、休闲养生、商务投资为一体的全面综合性服务项目。

  记者在武汉醉美西湖裕林度假村时,从华义旅游公司的销售员口中了解到,除了武汉,目前桂林阳朔盘龙湾度假村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同时在建的有上海滴水湖,南昌树化玉文化园等等,年内计划在全国更多地方投资建设裕林度假村。

  该项目将在未来的5年时间里,在全国主要风景名胜区域适宜健康养生地建设40个左右的裕林度假村,为其会员提供3万套“家居式”度假公寓,每套公寓都拥有独立的卧室、客厅、厨卫、配备齐全的家具和家电,会员拎包即可入住,并享受完美的服务。日常的维护管理均由公司统一负责。

  如今,旅游度假已经成了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是人们逃离城市,回归自然的一种途径。华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正是因为了解到了人们内心的需求,所以,不惜斥巨资在全国各地打造中高端旅游度假村,让人们找到给心灵放假的好去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