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酒之心”茅台镇LOGO火热征集中 重金寻找才华横溢的你!

http://www.cnair.com 2016-01-18 10:04: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茅台镇位于中国贵州省仁怀市,古有“川盐走贵州,秦商聚茅台”的写照。集古盐文化、长征文化和酒文化于一体,被誉为“中国第一酒镇”。

  茅台镇是国酒茅台的故乡,茅台酒的神秘源泉赤水河横穿整个茅台镇。这里有悠久的酒文化历史,浓郁的人文情怀。这里的每一个浅街深巷里都弥漫着酒香,这里山清水秀,空气清新,这里有令你垂涎三尺的美食美味,这里的人们热情好客,这是一个幸福的、令人向往的地方。

  为了提升茅台镇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建立全新的、统一的茅台镇符号,促进茅台镇旅游资源的开发和利用,特举办此次以“国酒之心•神秘茅台”为主题的茅台酒镇旅游LOGO征集暨创意旅游产品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特设LOGO特等奖1名,奖金30000元及获奖证书。创意旅游商品作品特等奖1名,奖金10000元及获奖证书,一等奖10名,奖金3000元及获奖证书。所有参赛者均不收费。(更多奖项和设计要求请关注“茅台古镇”微信公众号)

  此次大赛的作品提交时间为2016.1.12–2016.1.26;作品初选时间为2016.1.27–2016.1.30;作品最终颁布为2016.1.31。

  大赛报名方式有三种:

  1. 通过“猪八戒威客网”方式参与:http://zt.zbj.com/ztold/20160111_maotai/

  2. 发送作品至 maotailogo@163.com;

  3. 关注“茅台古镇”微信公众号:maotai_guzhen,关注最新消息。

  茅台镇作为神秘中国酒都,在中国乃至世界的影响力都将是巨大的,这是茅台镇大力发展旅游事业的开端,抓住开端的机遇,你将成就一个更好的自己!

  此次活动由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人民政府主办,仁德和(北京)国际文化传媒公司承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