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地面服务部举办户外拓展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5-24 14:41: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5月23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在风景优美的崂山北宅,举办了一起旨在劳逸结合、张弛有度的职工户外拓展活动,地服部的干部职工45人参与,达到了活动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上山伊始,大家自由活动,有在樱桃园采摘的,有拾级而上登山的,有在茶几旁品茶的……他们尽情地享受着这大自然的馈赠,绵绵青山,层层绿树,潺潺流水,花香果甜。

  他们要把平时工作的紧张情绪,来一次彻底的放松与排遣。简单的午餐过后,大家按要求分两队进行了三个项目的趣味比赛。一是即兴即景背诵关于樱桃、青山、绿树的诗词,表现最优者为李方林。二是增进彼此配合与竞争的踩气球比赛,三是角逐式游戏“撕名牌”。大家积极参与,强身健体,欢歌笑语响彻山谷。

  举办户外拓展活动也是地服部今年的工作计划之一。目的就是关爱员工,互相交流,增进友谊,建设和谐创新团队,这对于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必定带来很好的促进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