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水田园比基尼美女直播水上诱惑 “520”造型引热议

http://www.cnair.com 2017-05-02 17:15: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29日,由深圳山水田园水上乐园主办的“山水田园浪漫小镇暨水上乐园开园首届智能机器人大展”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圆满落下帷幕。活动当天,山水田园水上乐园安排了丰富的节目为游客“助兴”,其中,比基尼美女直播水上诱惑与520造型更是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与热议。

  比基尼美女全程直播“诱惑力”势不可当

  从活动开始,水上乐园就有一道“移动”的风景线——比基尼美女直播。好到爆的身材、比基尼着装,再加上水波的作用,她们身上仿佛拥有一道“召唤”的魔力,走到哪里都能吸引无数的目光,每换一处都有大波人追随。更有游客当时就戏称:“我的朋友圈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热闹过,连平时潜水舍不得冒泡的朋友都跑出来问我到底去哪找到的这么好的‘福利’!”

  毋庸质疑,比基尼美女直播在水上乐园玩水上诱惑的事件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要撞墙懊恼自己当天不在现场的,有期待水上乐园下次举办活动的;同时,也有大批网友表示,水上乐园简直是要“上天”的节奏,为了吸引人气也是拼了,连比基尼美女直播都请来了,还全程玩起了“湿身诱惑”,这么做,真的好么?

  而无论如何,站在在水上乐园的角度,由比基尼美女直播带来的持续不褪的话题热度都为水上乐园赢得了足够的关注与超高的人气。就这一点来看,美女们的“诱惑力”真的势不可当。

  520位水精灵“临时”招募“友爱力”温暖爆棚

  而在当天的活动中,除了比基尼美女直播引起了大批网友的围观之外,由520位“水精灵”摆出的“520造型”也成为人们发微博、朋友圈的“绝佳素材”。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区别于专业团队或演员,这520位“水精灵”大多是由山水田园“临时”招募的游客所组成。在活动前几日,山水田园以畅玩卡和门票为奖励发起招募,吸引网友积极响应。这意味着,这520位“水精灵”可能彼此陌生,且从未受过摆造型相关的团队协作训练。大概也正因如此,“520造型”环节在活动未开始时就引起了广泛关注,人们对于这个由游客组成的“大型团队”好奇不已,想象着他们该如何完成如此大规模的团队协作任务。

  对此,水上田园方在当天可谓表现出了出色的组织力,他们让520位“水精灵”在此时彼此友爱、和谐,在摆出来的造型令人感撼无比的同时,“520”所表达出的积极意义以及“水精灵”们彼此之间的互动场景,也让在场的人们感到异常温暖。

  当下,“山水田园浪漫小镇暨水上乐园开园首届智能机器人大展”已经落幕,但属于本届活动的话题却依然在持续进行中,属于水上乐园的精彩还未完待续。拥有诸多国际顶尖水上游乐设施,比肩国内一流水上乐园的山水田园水上乐园在未来还会带给众多游客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