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地句容塑田园绿道典范中国田园绿道看福地句容

http://www.cnair.com 2014-07-09 15:25: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6月28日江苏乡村旅游节暨首届福地句容·田园绿道休闲节成功开幕。由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主办的2014中国田园绿道发展高峰论坛于6月28日下午相继成功举行。


 

  此次旅游节以丰富多彩的乡村旅游系列活动,全面展示句容田园绿道、生态乡村的优美环境及乡村旅游发展成果,突出“最美乡村、福地句容”品牌,积极拓展国内外旅游市场,促进旅游与各行业融合发展,推进句容由“旅游城市”向“旅游强市”转型升级。

  2014中国田园绿道发展高峰论坛吸引了全国绿道建设者和使用者们齐聚句容,深入交流,分享经验,碰撞发展思路,探讨发展模式。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魏小安在论坛上引入国际绿道发展的概念,作了《田园绿道看句容》主题演讲,魏小安教授不仅将国际绿道发展的实践与理论充分演绎,而且与江苏句容绿道旅游发展的实际情况相结合,让与会代表饱尝了一顿思想智慧的大餐。


 

  此外,论坛上广州增城与句容市结为“绿道”友好城市,在绿道的发展道路上相互学习,共同探讨,以走出一条中国绿道发展的新丝路。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中国绿道发展圆桌论坛。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魏小安、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张灵光、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秘书长刘汉奇、句容市委书记尹卫东、广东增城市副市长叶鸿、台湾东吴大学副教授诺木汗、广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专职副主席连小元、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吴军生、江苏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唐建国、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吴军生等参加论坛讨论。


 

  句容绿道规划公里数达到600公里,现已建成260公里投入使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规划绿道的建成将构成句容绿色通道,还可以将句容的景区园区串联起来,打造成一个具有净化美化功能的绿色空间。这也将是中国绿道发展的新突破,为中国绿道发展塑造了新典范。

  (候若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