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闲晃媚无锡 体验青皮树

http://www.cnair.com 2017-04-28 18:08:46 来源:互联网

  无锡位于江苏省南部,地处太湖之滨,风景秀丽,历史悠长。北靠长江,南依太湖,京杭大运河从中穿过;这里自古就是我国著名的鱼米之乡;也是一座繁华的现代化城市,民族工业的发源地之一,素有布码头、钱码头、小上海之称。无锡具有丰富而优越的自然风光和厚重而悠长的历史文化,不愧被誉为太湖蒙蒙烟雨中孕育出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闲晃地点推介——鼋头渚里走一走

  “太湖佳绝处,毕竟在鼋头。”——郭沫若

  鼋头渚的风光是山清水秀,林壑优美,融清秀与壮澜于一体,是太湖风景的精华所在,自古便有“天然画图”的美誉。

  走在渚里的盘桓的花径,广植樱花、木兰等花卉,缀以杨柳与翠竹,一路走来,繁花满满,芬芳四溢,一派浓郁的春色。登上鼋头,坐在舒天阁,沏上一盏清茶,远望四周,尽情欣赏太湖的浩瀚壮阔,尽情领略太湖的山水之美,令人心旷神怡。

  鼋头渚作为“世界三大赏樱胜地” 之一,无锡鼋头渚樱花谷内有3万多株、100个品种樱花树,每到樱花节期间,樱花粉红似霞,落樱缤纷,美不胜收。

  门票:联票170元(含鼋头渚、梅园、蠡园、锡惠名胜区门票);

  单票105元(含鼋头渚、太湖仙岛、鹿顶山门票、观光游览车、游船票)

  开放时间:非冬季:08:00~17:30   冬季:8:30~17:00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大浮充山村118号

  闲晃地点推介——锡惠公园歇一歇

  “惠山街,五里长。踏花归,满鞋香。”——无锡歌谣

  惠山公园紧靠京杭运河,因倚锡山、惠山而筑得名,山水灵秀,文化灿烂,有无锡“露天博物馆”和 “精神家园”之誉。

  春天的锡惠公园,环境幽静,一片绿意,空气中弥漫着醉人的花香。公园内多是唱戏的、喝茶的、锻炼的、打牌的老人,坐在公园长椅上,闭目养神,鼻尖萦绕着满是花香,耳边充溢的全是家常,满满的生活气息。

  每当暮春时节,杜鹃花开,云蒸霞蔚,繁盛似锦。还有满园盛开的垂丝海棠,花开一树,粉红粉红的,阳光下竹影婆娑的绿围着海棠、樱花的粉红,让人流连忘返。

  门票:锡惠公园:10.00元

  锡惠园林文物名胜区:25.00元

  开放时间:锡惠公园:05:30~18:00  锡惠名胜区:8:30~16:3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直街2号

  休憩地点推介

  出门游玩,本就极易消耗体力,所以寻一处舒适的休憩点极其重要。特别是在这个春意盎然、美到醉人的无锡,入眠处也必须是别样的。位于无锡市惠山区金惠路和惠绿路交汇处的青皮树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锡北运河地铁站惠绿路酒店就是一处不可多得的好住处。

  入住理由——出行便捷无压力

  青皮树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锡北运河地铁站惠绿路酒店交通便利,距离地铁1号线锡北运河站仅8分钟路程,乘5站地铁可直达无锡火车站和长途汽车站;驾车约6分钟可直达万达广场、惠山金街等大型购物场所,这里有琳琅满目的各类商品,可以满足您的购物欲望;驾车约20分钟左右可达鼋头渚、锡惠公园等著名景区,非常方便出门游玩。

  入住理由——时尚装修满活力

  青皮树酒店——年轻时尚的酒店品牌,致力于为生活在城市里的白领打造时尚、清新的入住空间,让年轻白领身处城市之中,却能感受到大自然一般的清新入住体验,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大到装修设计,小到物件装设,无一处不是以青皮树为主体,无一处不是以绿为主元素,无一处不在透着清新活力。

  入住理由——品质服务有保障

  酒店设施齐全,服务周到,配备独立卫生间、书桌、床头柜、24小时免费光纤上网、冷热水、独立冷暖空调、等设施,提供行李寄存、自助洗衣、美味营养早餐等一站式服务……如果您是驾车过来入住的客人,酒店还会提供免费的停车场;如果您想提前预订无锡各大景点的门票,或者想知道详细实用的旅行攻略,可以从前台人员处得到详细信息;如果您想购买惠山泥人、酱排骨等无锡的本土特产带回去赠送亲友,也可以将需求告知酒店人员,他们会指导您采购正规的特产,避免您上当受骗。

  欢迎在江南最美时来无锡,一览秀丽美景,感受时光正好的最媚无锡。如果选择入住这家时尚清新的青皮树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锡北运河地铁站惠绿路酒店,相信是此次无锡之旅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