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90后老司机环欧亚旅行69000km 开心保全程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7-04-28 11:06: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还记得那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吗?还记得那位被很多媒体流传过的90后热血少年杨莅童,和他的创业旅行故事吗,还记得要在145天内,穿越数十个国家,总旅程等于绕赤道1周的公路旅行吗?

  近日,开心保携手自由公路开启的为期145天的第二季欧亚大陆穿越旅行,已顺利凯旋。作为此次环欧亚大陆旅行唯一的保险合作品牌,互联网保险精选定制平台开心保网,提供安联申根签证保险与开心保人保境外保险,为此次公路旅行提供全程保障。

  据杨莅童讲,第二季和第一季跑国内完全不一样。没有了熟悉的道路,出境后开车问路交流沟通困难,再加上恶劣的天气,车子承受不了极寒的环境所以总是抛锚……问题一个个增加,但因为开心保,潜意识里没那么怕,反而更能够坦然面对。

  此次公路旅行历时145天,一群勇敢无畏的小伙伴们仅凭一辆房车,在平均气温零下35摄氏度的寒冬季节,从中国启程洲际穿越16个国家,途经829条公路,1718个城镇,总行程47829千米,约等于绕赤道一周。

  在旅行全程,自由公路通过天眼通现场直播首次极寒地区的洲际自驾穿越,在从西伯利亚到北极圈以北的极寒地区,进行测试数据的采集,包括驾驶、停靠、启动、保养、急救、人体极限等。

  行程中,除了有开心保提供的境外申根国旅行险保驾护航,在每天的旅行直播中,开心保更随机赠送旅行险、航延险,开心保旅途伴侣U型枕赠送,为观看直播的小伙伴提供旅行保险解析,常识问答。

  据了解,在穿越活动中,因为风险较高,且涉及到包括芬兰、荷兰、比利时、法国等申根国家,因此,互联网保险精选定制平台开心保网,为此次环欧亚大陆穿越旅行全程赞助一年期的“开心保安联申根签证保障”,被保险人意外身故、伤残最高可获得50万赔付,猝死保障10万元,公共交通工具以外最高获赔50万,保证旅行者在环欧亚大陆旅行中在申根国家可能出现的意外。同时,开心保还提供了“开心保人保境外计划”,全程保障境外旅行安全。现在,通过微信开心保保险(kaixinbbx)即可手机下单投保,保障出行安全。

  更多惊喜,目前又回到祖国的怀抱,这位90后少年杨莅童准备自己动手做一个线下旅行体验店,展现旅行所见所闻,让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可以加入到“自由公路”这个大家庭。当然开心保境外旅行险,自驾游保险更列为其中重要展示之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