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极限挑战,女主播坐过山车全程尖叫

http://www.cnair.com 2016-04-26 18:01: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网络上一场特别的直播惊呆了众多网友们:某知名平台网络女主播【cherry桃桃桃】在直播中自毁形象,头发凌乱,五官扭曲,惊声尖叫,一改往日的亮丽形象,引发了观众们的热议。是什么让这位美女主播在直播中如此失态,完全不顾形象?

  原来,这是一场特别的过山车直播,而节目的直播现场则是郑州方特梦幻王国和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旅游度假区作为《极限挑战2》的指定合作主题乐园,随着节目的热播,引发了广大市民的热烈追捧。4月15日,方特官方微博【方特主题乐园】发起寻找过山车淡定脸英雄活动,女主播实力应战,并在其熊猫TV直播间全程直播。

  4月20日14:00,女主播来到郑州方特主题乐园,一身黑色休闲服,精神矍铄。女主播首次挑战华中第一大木质过山车”丛林飞龙“,她表示将全程淡定脸挑战过山车,无论是第一排或最后一排,都能轻松驾驭。在经过一轮的热身,女主播坐上了过山车,面带微笑,还不忘和看着直播的观众打招呼。

  当过山车缓慢启动,女主播的脸色也因此发生变化。尖叫声由低变高,直至过山车到达最高点,沦为网民的表情包。看着直播的粉丝们,忍不住吐槽原来淡定姐并不淡定。

  从木质过山车下来,女主播紧接挑战更高难度的极地快车。依然自信十足的她,拍胸脯表示这次必定面不改色成功挑战,重复坐两次也无妨。极地快车的亮点在于从后面出发,引发挑战者的紧张。随着过山车的往后移,女主播用手捂住嘴巴防止自己发出尖叫。当过山车360°旋转时,女主播已到达崩溃边缘,下车后,忍不住表示已腿软。

  除了过山车,女主播亦挑战了其他惊险刺激的机动游戏,大摆锤、空中飞舞、逃出恐龙岛、太空飞梭,海盗船等。虽然女主播最终并没有成功全程淡定,但因其勇气可嘉,自封”方特淡定姐“的她,在直播间引发超过三万网民同时围观,吸引了超高的人气,一跃登上熊猫TV实时首页。

  经过这场惊心动魄的特别直播,该女主播表示这对于她来说,就是一场恐怖的极限挑战。而方特旅游度假区成作为《极限挑战》第二季指定主题乐园,届时极限男人帮也将来到方特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极限挑战”,男人帮你们看了女主播的表现后,还能淡定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