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Cafalandia水乐园安装拉丁美洲首条宝澜并排竞技激流过山车

http://www.cnair.com 2021-06-04 14:58: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水上游乐设施设计、技术和制造领域的全球领导者ProSlide宝澜热烈祝贺位于哥伦比亚波哥大Cafalandia水上乐园的宝澜并排竞技激流过山车对外开放。这条水上过山车为乐园增加了新的刺激性竞技体验,这种全新的竞技体验受到全球越来越多游客的热捧。宝澜并排竞技激流过山车曾荣膺IAAPA 2019年最具行业影响力大奖,Cafalandia水乐园的并排竞技激流过山车实现了突破,是拉丁美洲的首条安装,为Cafalandia水乐园奠定区域内休闲度假必打卡目的地的地位功不可没。

  “Cafalandia水上乐园最新的水上过山车是目前世界最先进 的水上游乐设施之一,它使该公园出类拔萃,成为该地区的佼佼者。它是目前该区域内独有的高性能水上过山车,使Cafalandia水乐园成为拉丁美洲唯一可以体验该与众不同水上游乐设施的乐园。我们期待乐园游客体验这条宝澜并排竞技激流过山车带来刺激与兴奋。”ProSlide宝澜欧洲和拉丁美洲业务发展副总裁Aaron Wilson说。

  Cafalandia水上乐园的宝澜并排激流过山车创造了从始至终齐头并进的竞技体验。宝澜通过滑道定制设计,将6个高速飞碟融入滑行路径,带来高速直线滑行和加速回转转弯的刺激体验。设计灵感来自宝澜的高山滑雪传统,宝澜专利的飞碟模拟大回转滑雪,当游客通过飞碟加速转弯时带来加速滑降和俯冲的刺激,同时该水上过山车还融入了宝澜专利的RallyPOINT角力点竞技元素,让在并排赛道上的游客可以通过低矮的隔板看到和听到对手的尖叫和状态,使整个滑行更加惊险刺激,充满竞技挑战。这条过山车拥有2个BLAST推进上坡段,精确定位在滑道两边的水喷嘴为皮筏提供持续强劲的推动力,使皮筏高速冲上坡段,让过山车的刺激体验更加淋漓尽致。

  宝澜滑道设计团队考虑到这条水上过山车所处植被茂盛的环境因素,通过定制滑行路径设计充分保护环境,这一点受到了Cafalandia聘用来负责项目监督的建筑公司Global集团的高度赞赏。“我想要强调宝澜公司在人性化考量方面的高度,在整个项目执行过程中,我们得到宝澜团队的全力支持,他们总是给与我们最快、最恰当的反馈,让我们的配合紧密顺畅。”Global集团总经理Javier Baez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