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内蒙古冬季游活动 秒拍旅行全程助力

http://www.cnair.com 2016-11-09 17:32: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来吧,安达’!内蒙古热情冰雪体验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主办方在现场推出了内蒙古冰雪美食、民俗、摄影三大旅游线路。一下集团的秒拍和一直播全程参与本次活动的线下体验活动,以短视频和直播的方式展示内蒙古旅游的特色和风景。

  我国的冬季旅游产业起步虽晚,但经过十几年迅速发展,已经进入快速增长期,其中冰雪旅游更是成为冬季游客出游的首选。如何抓住机遇突破同质化的藩篱,在市场竞争中胜出,成为部分北方省市共同思索的话题。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在这方面进行了大胆探索与尝试。

  今冬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在原有六大旅游品牌基础上,新增冬季旅游品牌:“自然大冰雪,风情内蒙古”,并将冬季旅游划分为四大旅游区域,即“冰雪天路”旅游区(兴安盟+呼伦贝尔+满洲里)、环京津冀冰雪旅游区(锡林郭勒+赤峰+通辽+二连浩特)、现代草原冰雪旅游区(乌兰察布+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温情大漠冰雪游旅游区(巴彦淖尔+乌海+阿拉善)。

  为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冬季到内蒙古旅游,当地旅游局今冬重点推出“冰雪三线”,即以“冬奥冰雪延长线旅游区”为依托的“美食线路”;以“温情大漠冰雪游旅游区”为依托的“摄影线路”、以“古都后院的冰雪世界旅游区”为依托的“民俗线路”。

  主办方盛情邀请有一定影响力的行业领袖、网络达人等年轻人,参与到冬季旅游的活动中来,让更多的年轻人深度体验当地独特的民族风情和文化魅力,以此塑造内蒙古冬季旅游“轻松、有趣、年轻”的品牌形象。

  秒拍作为本次系列活动的支持媒体,将会全程参与到活动中去,秒拍旅行达人也会作为受邀人去参与本次的体验活动。秒拍旅行一直致力于支持国内旅游行业的宣传,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详细的旅游信息和旅行视频,与各大旅游局和旅行机构有良好合作关系。本次与内蒙古旅游局的深度合作不仅仅是一个媒体宣传,更是让秒拍达人用户亲自去体验这些特色的旅游路线,以目前最流行的短视频和直播方式全面展示当地的魅力,通过亲身体验,为后续旅行者提供更好的旅游服务。

  对于互联网视频行业来说,短视频更具备长尾效应,一些有趣的重要的细节视频,事件视频的播放周期也许会有几个月到几年的时间。这样就为用户带了更多的流量和关注,使一条短短的视频成为一个故事,一个历史。传播快,范围大是短视频传播的基本属性,而秒拍能够把平台和用户充分结合,秒拍整合用户的内容形成一个完整的集合,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最好的传播渠道。这种模式对双方来说都是一种互赢的形式,也是一个良好可持续的平台和用户间的发展状态。

  视频更具有真实性,传播更加广泛,随着网络的发展短视频也一定会更加精彩,其中秒拍与微博平台独有的合作关系更便于让用户在拍摄的同时,可以把快乐分享给更多的人。

  内容类型的多元化,每种生活方式和想法都有得到展示的机会。他们也在收获着与自己趣味相同的小伙伴,这种达人和粉丝之间的互相影响的过程,使得视频更加丰富精彩。

  2016年被誉为“短视频元年”,秒拍将会继续努力在短视频领域深耕,为更多人提供平台,也给更多人带来快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