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程与爱尔兰旅游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17-04-26 09:59: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25日下午,由爱尔兰交通体育及旅游部秘书长Graham Doyle先生、爱尔兰驻沪总领事Thérèse Healy女士和爱尔兰国家旅游局CEO Niall Gibbons先生带领的爱尔兰旅业代表团到访携程旅行网位于上海的总部大楼,并共同参加了携程旅行网与爱尔兰国家旅游局的战略合作签署仪式。

  出席此次战略合作签署仪式的领导有携程集团CEO孙洁女士,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小平先生、携程集团目的地营销CEO陈江女士以及目的地营销全球业务总经理徐蓓君女士等。

  携程旅行网CEO孙洁女士在会上说到:“爱尔兰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国家,很有特色。携程拥有的庞大中高端用户人群都将是爱尔兰旅游的潜在客户,而携程的大数据运用可以帮助爱尔兰目的地更好地推广当地旅游资源,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了解爱尔兰。”

  爱尔兰交通体育及旅游部秘书长Graham Doyle先生在会上做了发言:“我们非常高兴今天能与中国领先的OTA携程旅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爱尔兰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特色的欧洲国家, 我们已经准备好,同时也欢迎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前往爱尔兰旅游。”

  另外,爱尔兰国家旅游局CEO Niall Gibbons先生对携程旅行网的高速发展和所取得的成就也高度赞扬,他表示和携程这样的大企业合作,能够加快爱尔兰在中国地区的推广,帮助更多当地的旅游业合作伙伴一起服务更多的中国游客。而目前爱尔兰已经有一国签证玩爱尔兰、英国两地的政策,这也将大大促进中国游客的到访。

  爱尔兰旅游局已经在和携程集团目的地营销部积极洽谈后续的整合营销推广合作。携程目的地营销欧洲中东非总经理邱炜俊在会上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携程目的地营销近年来和海内外各个旅游目的地的合作已经非常成熟,各类营销推广的解决方案也在不断完善,基于携程的大数据和许多在社交领域开发的新服务,比如精准推送的EDM,精准客群的微领队服务等能够为目的地找到正确的客户群体进行营销推广。而时下流行的达人直播、VR视频等也都是携程目的地营销在营销推广方面做的新举措。

  最后,爱尔兰国家旅游局CEO Niall Gibbons先生和携程旅行网高级副总裁李小平先生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也预示着携程与爱尔兰目的地未来将在包括目的地营销推广及产品开发在内更多领域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