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超半数老人小孩预订 携程机场贵宾室服务受欢迎

http://www.cnair.com 2017-04-22 13:24:34 来源:中国网

  随着飞机出行的普及,如何在机场更舒适地候机成为了新的关注点,而不知从何时起,曾经让人“望而却步”的机场贵宾室也开始褪掉了神秘的光环,受到了出行者的热捧。据了解,携程贵宾休息室预订量增长显著,其中,有超过50%的订单来自于携带老人或小孩的旅客。

  近日,携程旅行网还对于用户在机场候机的习惯做了一次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喜爱机场贵宾室服务的人群主要为80后、与儿童或老人一起出行的游客。在携程预订机票的同时,也选择了机场贵宾室服务的用户,超过半数用户表示“愿意再次购买”。

  携程机场贵宾室服务获认可

  根据携程的调查,用户选择机场贵宾室服务的原因主要是机场贵宾室能在候机时间长时,提供更舒服的休息环境,另外,“提供餐饮”也是吸引出行者走进机场贵宾室的主要原因。此外,有21%的用户是因为同行人的原因购买,比如同行的儿童、老人、客户或者领导。

  据记者了解,为使预订方式更便捷,在旅客订机票的过程里,携程智能推荐最合适的休息室,旅客只需在订单确认页面勾选“贵宾休息室”就能完成预订。在携程上,若与机票同时预订,最低仅需花费29元就能享受到此项服务,而这些机场贵宾室的市面价格均在100—300之间,较为昂贵。

  携程机场贵宾室的满意度调查反映出用户对于此项服务的认可。其中,有近四成的用户给出了5分的满分,另外,超过一半的用户表示仍愿意再次购买携程机场贵宾室服务。

  机票创新服务让出行更幸福

  近年来,中国民航客运市场迅速发展,旅客的乘机需求早已不局限于“一张机票”。围绕旅客的出行需求,携程正致力于发掘一系列与乘机相关的增值服务,贵宾休息室是携程打造的最早一批创新式增值服务——众多“机+X”产品(增值产品)中的一员。

  近日,携程机票对外宣布,将全面升级机场贵宾室在线预订服务,在为消费者作出让利的同时,还扩大了机场贵宾室的服务范围。“作为首家推出机场贵宾休息室在线预订服务的OTA,两年间,携程已建立起覆盖国内机场近90座,国际机场近230座,总和超过600间的贵宾休息室服务网络,涵盖国内国际主要的大中城市。”上述负责人说。

  “提供休息室产品是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加全面的机票服务,优化旅客的乘机感受。” 上述负责人表示,携程推出的这一创新服务,打破了贵宾休息室专属于高端旅客的局面,信息的对称让众多普通旅客首次体验了机场贵宾室的舒适服务,也让出行更加幸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