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尔电单车与蝶来酒店集团战略 抢占共享单车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7-04-21 14:37: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4月19日,国内首家面向旅游市场的途尔电单车与蝶来酒店集团在蝶来浙江宾馆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途尔电单车CEO陈加渠、蝶来酒店集团董事长陈鑫春和浙江途尔车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以及酒店、景区和数位投资机构负责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会议成功落幕,并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

途尔电单车CEO陈加渠和蝶来酒店集团董事长陈鑫春

  途尔电单车

  途尔电单车是国内首家面向旅游市场的互联网+高端锂电自行车的分布式移动分时出行平台,响应国家倡导的互联网+绿色出行的产业政策,具备节能环保的特点,运用创新的移动互联网思维,建立个人代步出行标准化租赁体验,降低消费者使用门槛,以经济的出行成本、高效的出行效率,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分时租赁服务。现阶段正致力于解决酒店和景区面临的50公里以内旅游出行难题,消费者通过手机端的操作,即可快速完成租还车流程,过程简单,方便快捷。

  据了解,在酒店和景区领域,途尔电单车凭借产品领先与多年的发展,已先后与蝶来酒店集团、开元酒店集团和四明山国家森林公园等百家酒店和景区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途尔电单车将为蝶来酒店集团提供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为酒店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出行方案以及完善的车辆服务。

  蝶来酒店集团

  蝶来酒店集团是浙江省旅游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全面负责酒店及相关业务投资、运营和管理的专业化集团公司,同时名列中国酒店集团60强。蝶来酒店集团旗下大多酒店都在具有人文景观的风景目的地,管理酒店三十余家,分布在全国6个省,11个市。蝶来酒店集团一直关注市场多元化需求,致力于为宾客提供更多美好的体验和服务,悉心呈现优雅丰富的生活方式,邀请宾客深入当地美好风景和人文艺术的鉴赏,帮助宾客获得身心满足的愉悦,想让每个宾客抵达每一家蝶来酒店都能是一种幸福的享受。

工作人员为蝶来酒店集团董事长陈鑫春讲解车辆特点

  浙江途尔车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全球顶级咨询公司凯捷咨询副总裁(哈佛商学院战略设计与战略执行博士和世界500强高级顾问)Frank Eijssen、途尔电单车CEO 陈加渠 (从左往右)

嘉宾与途尔电单车CEO讨论全球战略市场

  强强联合,携手共进

  途尔电单车通过智慧旅游和共享经济的双运作模式,以知名酒店+知名景区为链接点让旅行者便捷、高效的出行。

  作为电动自行车领域的知名品牌,已拥有十余年全球化品牌运营的基础,是国内自行车、电动车领域第一家以实体+互联网的模式运营的共享电单车品牌。

  途尔电单车与蝶来酒店集团的良好合作效果的推动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作为各自领域里的翘楚企业,双方有着共同的使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绿色低碳、更便捷的出行方式,共同打造绿色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