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骏怡发布未来战略目标:成为非标准连锁酒店行业的“巨无霸”

http://www.cnair.com 2016-05-17 14:46: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2日,骏怡非标准连锁酒店事业部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与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在青岛召开。会上,各个团队总结了在2016年1-5月份的工作状况,发现越来越多单体业主选择骏怡的“轻标准”解决方案,这说明“单体酒店连锁化依然是大势所趋”。由此,骏怡现场发布未来战略性发展目标——成为非标准连锁酒店行业的“巨无霸”,通过全国5大区域的战略合作与大客户分享等,带领更多酒店“脱单”,加速推进单体酒店转型。

 

  种种迹象表明,酒店集团化、连锁化是全球趋势。以最为发达的欧美酒店业为例,美国酒店连锁化程度已达70%、欧洲国家为30%,在将资源有效整合的前提下,实现了快速扩张,同时大大增强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相比之下,中国还远未达到10%,究其原因,是我国存在的数量庞大的近30万家单体酒店缺乏一个集团化、连锁化的最佳入口,在对单体酒店进行整合过程中仍存在诸多问题——成本高、效益低、标准化同质化产品与服务可持续化发展乏力……

  在此大背景下,骏怡适时推出“轻标准连锁化解决方案”,秉持打造非标准、差异化产品与服务来获取高效益的原则,让加盟商只需更换门店三招、走廊与大堂等处的标识为骏怡品牌形象即可,并结合酒店所在地的地域与人文特色,打造“发现·新鲜”软植入,让个性化服务更轻松地助力单体酒店长期稳定发展……此外,加盟者还可共享骏怡所属尚客优集团的管理平台、供应链平台、云酒店平台等,轻松实现1站式转型。

  在轻标准方案指引下,事实给予了骏怡成为未来非标准行业“巨无霸”的最好佐证——200家分店遍布全国,不仅数量位列行业前30,且据绝大多数业主反馈,加盟后的效益也有了转折性提升,苏州蠡口店业主闵先生就曾表示“出租率常年稳固在80%”,势头迅猛。

  同时,骏怡非标准酒店事业部的CEO徐健福透露,因轻标准方案不限制加盟者形态、价位等,骏怡有望在2016年底发展至300家分店,用极大的兼容性进一步开拓广阔市场。

  此次会议后,无论工程师、设计师还是分店店长……,骏怡事业部的每一位员工都将继续坚守岗位、勇往直前,为千千万万家单体酒店的光明未来而奋斗,携手同行以早日达成“巨无霸”的恢宏战略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