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千景酒店:新年小目标,继续做骄傲的千景人

http://www.cnair.com 2017-02-17 11:08: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工作,有时是一份谋生的职业,有时候,则是一种生活的情趣,一种理念的表达,一种自信的宣言。对于千景的员工们来说,新的一年里,我们信心满满,自豪自信,我们既是贴心的管家,同时又是岭南文化的传播着,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更多的客人走进千景,了解岭南。

  新的一年,我们千景人为自己定下了一个小目标,那就是更加主动的提供完美的服务。

  千景人相信,每一个走进千景酒店的住客,都希望能在异乡寻找到一种似家般的温暖与舒适。所以,千景人将保持着主动服务、感恩顾客的心态,以更加完美的服务,更加周到的照料,给你像家般的舒适。关于照料客人的起居,我们是亲人;关于了解你的喜好,把握你的情趣,我们是朋友;关于了解岭南的风情,我们,则是专业级的顾问。2016,我们与无数的客人,结成了亲密的好友,而非简单的服务与被服务的关系。2017,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为更多的客人,提供更加完美的服务。

  新的一年,我们千景人还为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那就是成为千景的代言人。

  每天在千景工作,我们越来越深刻的意识到,千景酒店,并不是一家单纯供人居住的酒店,作为一家现代轻中式精品文化酒店,千景主推岭南文化五韵五感,以舒适+宣扬岭南文化为自己的品牌个性,这种文化的感染,也影响到了我们的心态,在这样一间有品味、有内涵,有创新的企业工作,我们自信满满,同时,也激情满满,我们以千景作为自己的骄傲,在自己的一言一行,举手投足之间,传递着千景的风情与魅力,专业、自信而又独具特色。我们,代表了千景的形象。

  新的一年,我们千景人为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即,与千景共成长。

  2016,与千景酒店相伴的一年,回顾起来,是收获满满的一年,从初时的懵懂、相伴的惊喜,到现在地将千景的文化融入骨髓,我们与千景共同迎来、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客人,犹记得,入门时,他们满身风尘、疲惫而充满期待;离开时,他们意气昂扬,恋恋不舍。在一次次看似重复的劳动中,我能看到自己一点一滴的进步,也看到客人笑容的不断深化。在千景独有的经营绩效、股权激励模型下,我们寻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并有了更加明确、充足的动力。

  我们千景人,为千景,也为自己,定下了一个又一个的目标,那就是让更多的客人来到千景酒店,爱上千景,而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将更加完美的服务呈现给每一个人。2017,是我们与千景相伴相守的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前行,将千景打造为一个更具特色与魅力的行业名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