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先定一个小目标 住上一次千景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6-12-14 08:11: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首富王健林在接受采访时谈他的成功之道,那句“先定一个能到达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个一亿。”瞬间刷屏了每个人的朋友圈,同时被燃爆的,还有万千民众内心的小宇宙!一夜之间,网友们纷纷加以调侃。

  【减肥版】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我先瘦它个70斤!

  【奥运版】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我先包揽一整届奥运会的金牌!

  【养生版】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活它个100岁!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我自己也忍不住跟风造了一句: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今年的假期,先让千景酒店承包了。

  千景酒店创自广西北流,在历史上这里富甲一方,集岭南文化之大成,同时,岭南是国家园林城市,由此,千景从诞生之初就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碧水蓝天,崇山峻岭,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会忍不住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当你推开千景酒店的大门,仿佛来到了瓷器博物馆。大厅、走廊、客房内都瓷器摆设和用品,高雅而亲切。中国自古以来就是以瓷器著称,China的另一个解释就是瓷器。岭南更是一个是的陶瓷名城。千景将陶瓷元素和谐地融入酒店之中,古朴精致的陶瓷不仅提升了装修风格的典雅度,更是将岭南文化与酒店融为了一体。

  作为一家酒店,居住的舒适度是考量一家酒店的重要标准。对千景来说更是毫不含糊。一张舒服柔软的床,一张高雅别致的壁画,一盏柔和温馨的吊灯,每一个细节都无可挑剔。

  不过,千景酒店当然不会仅仅止步于硬件设施的优越,能够创造未来的千景更注重其他酒店品牌容易忽略的部分——软实力。千景的大堂前台、茶吧、餐厅,都有可供自由阅读的书本。一本书,一杯下午茶,享受一个人独处的慵懒下午。阅读的时候,不安、烦躁灵魂也得到安置。有句话叫做:“我的灵魂在哪里,我的故乡就在哪里。”千景酒店果然会抓人心。

  住在千景,每一个夜晚都能伴着山林中清脆的鸟鸣声醒来;每一次无忧无虑的漫步都能够呼吸到自由纯净的空气;每一份地道的广西美食都是对味蕾的巨大褒奖;每一杯清冽芬芳的茶都让人齿颊留香,饮的是茶,享的是千千之景,品的是岭南文化。

  人生不用定多大目标,一个亿的宏伟梦想,还是留给以后饭后闲谈,住一次千景酒店,却是我们大多数人背上行囊说走就走的现实理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