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龙航空上海办事处揭牌成立

http://www.cnair.com 2017-04-13 15:32: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4月12日,正值每年一度的公务航空盛会亚洲航展之际,华龙航空宣布其上海办事处正式揭牌成立。这是继华龙航空北京、华龙航空香港双城总部之后,华龙航空在整个大中华地区的又一重磅部署,旨在全面开拓和发展中国华东市场,为华东地区的公务机客户提供更佳优质的服务。华龙航空总裁刘畅(Jenny Lau)女士、华龙航空北京执行总裁武冰女士、华龙航空香港首席执行官德永恒先生、华龙航空香港首席运营官马钧奕(Jim Markel)先生、华龙航空北京维修副总裁苏有生先生出席此次活动,与在场嘉宾及媒体朋友共同庆贺和见证此里程碑时刻。

华龙航空上海办事处成立剪彩仪式

  胡润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公务机行业特别报告》显示,中国内地市场目前公务机机队的数量将近300架。未来5年,中国内地购买公务机的数量将升至2320架。根据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国市场将进行全面深化改革,民营经济的健康蓬勃态势将助力国内公务机市场的发展壮大,“一带一路”的建设同样加快了企业购买公务机的决策落地。随着航空政策和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中国公务机市场呈现日趋回暖之势,而以中国金融中心上海为轴心的华东地区将成为中国公务机市场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华龙航空在此时大力进军华东市场,可谓是顺应市场潮流的明智之举。

华龙航空总裁刘畅女士致辞

  全新成立的华龙航空上海办事处将继承华龙航空的优良基因,将飞行安全融入企业血液,以优质服务保障客户出行。华龙航空上海办事处负责人由华龙航空香港首席执行官德永恒先生兼任,其将带领组织建立极具国际视野的客户服务团队为华东地区客户提供公务机托管、包机及地面保障服务。德永恒先生拥有超过15年的中国民航任职经历,熟悉中国民航的行业运营规则和公务航空产业链上下游的各个运作环节,可以为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公务机管理架构和运营方案。

华龙航空连续六年亮相上海航展

  华龙航空总裁刘畅女士表示:“自成立以来,华龙航空始终视客户需求为己任,以高于行业的服务标准来严以律己,良好的市场反响也印证了华龙航空的不懈努力。此次成立上海办事处,进驻华东市场,是华龙航空在区域布局上的重要一环。未来公司将陆续在深圳等地成立办事处,凭借优质的服务理念、安全的运行标准,让每一位用户切身体会到公务机出行的舒适便捷,敬请期待。”

  据悉,成立于2011年的华龙航空目前管理和运营33架公务机,其机队规模稳居业内前茅,并以高于市场标准的优质服务收获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多次荣获第三方机构颁发的“最佳私人飞机服务表现奖”、“年度公务机最佳表现奖”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