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海波音在俄罗斯市场赢得首份新一代737维修协议,支持北方之星航空

http://www.cnair.com 2014-12-09 16:30: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海,2014年12月8日——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波音)与俄罗斯北方之星航空公司(JSC Taimyr Airline 商标为:NordStar)签署5架波音737-800飞机大修协议。这标志着上海波音在俄罗斯市场赢得其首份新一代737维修协议。

  合同项下的首架737-800飞机将于本月在上海波音位于浦东国际机场的机库内进行C检。C检是对飞机系统及部件进行全面检查,一般需要数天。

  “我们的基地位于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和诺里尔斯克,并且我们在西伯利亚中部有很好的表现,这是我们在中国选择飞机维修公司进行737-800 C检的主要原因,”北方之星技术总监安德烈·谢苗诺夫表示,“我们知道上海波音在俄罗斯航空界有良好的声誉,我们很高兴和他们建立业务合作伙伴关系。”

  “这一协议是我们在俄罗斯业务扩张战略中的又一重大进步,”上海波音首席执行官德默特•斯瓦(Dermot Swan)表示,“我们很荣幸被北方之星选择作为他们737飞机维修服务提供商,并且我们期待与北方之星的长期互利关系。”

  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是由波音公司、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企业。上海波音是全方位的飞机维修改装公司,提供工程技术支持,飞机维修和改装以及零部件维修和航材管理全套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上海波音服务于全球客户。

  北方之星航空公司成立于2008年,提供从其基地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莫斯科和诺里尔斯克飞往40多个国内外目的地的航班服务。目前该航空公司运营着9架波音737-800,1架737-300和5架ATR 42-500飞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