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红色景区,红色梦”赤水河谷驿站招聘大赛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17-04-05 18:03:52 来源:互联网

  2017年4月1日“红色景区,红色梦”赤水河谷驿站招聘大赛在赤水河谷茅台驿站震撼开启!

  活动荣幸的邀请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国家公务员局原副局长,现任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第五届理事长杨春光先生;第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杨虎城将军嫡孙杨瀚先生;遵义市旅发委市相关领导、遵义骑旅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大国先生;遵义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部长何滨先生;青年军旅歌唱家褚海辰女士;央视知名导演、著名主持人作为评委和嘉宾。

  活动中的30名选手分成三组进行比赛,比赛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红色知识问答以及红色背景下如何发展赤水河谷景区的问题阐述等环节。比赛现场的各位选手准备充分,热情饱满。他们认真对待比赛的态度得到每一位到场评委及嘉宾的好评。活动最终选出了5名表现最优秀的选手,拟聘为赤水河谷旅游公路驿站的老板娘。

  活动现场杨瀚先生以及景区领导分别发表了精彩的讲话,他们的讲话中畅谈了景区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对诸位拟聘老板娘未来工作的期待。由于时值清明节,为缅怀80多年前英勇奋战、不畏牺牲的红军战士,也为了让所有人不要忘记红军们的长征精神,全场人员向革命中逝去的老红军默哀1分钟,以表追思。

  赤水河谷旅游公路是全国第一条河谷旅游公路,也是第一条服务完善的快慢综合交通旅游廊道。这条旅游公路以“贵州第一、中国一流、世界知名”为定位。公路一端连着中国第一酒镇茅台镇,另一端连着世界自然遗产丹霞地貌赤水市,中间串起四渡赤水红色文化、国酒文化、巴国文化、盐运文化、考古文化等,是一条美丽的旅游文化长廊。

  赤水河谷旅游公路把赤水河谷周边的旅游资源聚集起来,通过把景区变成旅游休闲度假胜地,形成了“快进漫游”的旅游格局,整条旅游公路上的12个驿站作为这条文化长廊的中转站,为游客提供住宿等服务,同时还会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让有游客们以不一样的形式游览周边的美景。

  今天我们把厚重的历史翻回到1935年1月,那时在赤水这座小城发生了一场关键战役——四渡赤水战役。中央红军在遵义会议后结束了王明的左倾主义错误,确立了毛泽东同志的领导地位。中央红军在毛泽东同志的领导下,在川黔滇边界打响了一次出色的运动战,即四渡赤水战役。此次战役中毛泽东同志充分利用敌人的矛盾,指挥中央红军巧妙的穿插于敌人的重兵之间,发现敌人弱点后,立即抓住战机,歼灭敌人,抓住战争的主动权,最终打赢了这场以少胜多的战役。

  今天我们再次站在赤水这片土地上,依旧能够感受到当年先烈们浴血奋战的斗争精神,红军们斗争精神不管过去多少年,我们都应该一直传承下去。今天我们在此举行“红色景区,红色梦”赤水河谷驿站招聘大赛也是为了传承这份珍贵的红色记忆,同时也通过此次“红色景区,红色梦”的活动让更多的人知道并了解赤水河谷,让这里的美景和文化能够更好的传播出去!

  本次“红色景区,红色梦”赤水河谷驿站招聘大赛圆满结束,活动中的各个环节都紧紧围绕红色文化进行,活动不仅让我们再次回忆起那段艰苦奋斗的红色历史,让那段红色历史能够更好的传承下去;同时此次活动也起到了为景区宣传的作用,让更多的人了解了赤水河谷旅游公路。相信赤水河谷旅游公路景区未来一定会很好的将这段红色历史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赤水河谷旅游公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