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行业高端盛事——2017 达美国旅“OP课堂”在全国36座城市巡回开课

http://www.cnair.com 2017-03-31 16:14: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从2009年至今,北京达美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达美国旅”)旗下的同业品牌美国《海德OP课堂》已成功举办9年,400多场,与40000多同行分享北美旅游操作经验。

  先后推出过“美国地接操作四要素”、“八大团组类型”、“阿哈营医动房”、“美国十大独家产品发布”、“大大的北美洲”北美23个目的地拓展发布会,再到今年的“5度别墅旅行”推介会......,达美国旅始终坚持“分享”的服务理念,为推动北美旅游市场的标准化、规范化、品质化运营而不遗余力。

  据悉,今年的《海德OP课堂》推介会已于3月23日正式在唐山启动,一直持续到4月28日,以“5度别墅旅行”为主题,在全国36座城市展开巡回开课,不仅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武汉、南京这些达美公司所在地,更包括天津、合肥、深圳、西宁、呼和浩特、乌鲁木齐、常州等重要城市。

  “布局二三线重要城市,是希望这些地区的同行能够与北上广一线城市同行在信息上保持对称,在旅行方式和市场方向上,共同掌握发展先机,”达美国旅CEO在采访时说。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包含三大客群,一是传统旅行社,二是OTA(在线旅行社),三是一些机构客户,如咨询、商务、留学、PR、移民等公司。全国共计5000个名额,95%的城市只开设一场课程。

  被誉为旅游行业“黄埔军校”的《海德OP课堂》,此次在旅游行业新的发展业态下,与时俱进,创新推出新兴的团组类型—别墅旅行,首次于行业内正式推出独具特色的五度之旅,即有温度、有高度、有宽度、有深度、有态度。

   有温度—据付华介绍,此次新推出的别墅旅行是一场放飞心灵和净化灵魂的过程,游客们住在同一屋檐下,共同做饭,餐后一起玩乐,互相磨合,能够让人与人之间更加贴近。同时在出行前,为增加旅途趣味性,会通过在每个团组设置生活委员、纪律委员、文艺委员等上学时的一种组织方式,让每个人都能各司其职,快速融入旅程中,真正找到自己的位置所在,让旅行变得更有温度。

   有高度—所谓高度是高境界高层次的象征,本次推介会发布的2017年暑期研学旅行项目是专门针对青少年的海外游学体验,目的是希望将美国、加拿大、以及英国、澳洲等国家的优质营地及教育理念输送给中国青少年,凭借深耕档子资源的优势架起一条桥梁,搭起一个平台,让孩子们不断提升自己心灵和境界的高度,以及人生的品质。

   有宽度—达美旅游资源不仅覆盖美国和加拿大,更包含中美洲和加勒比海等在内的23个国家和地区,这些地方是中国旅行行业和中国游客很难找到资料并且前往的目的地。“我们希望,凭借我们的洞察和努力,为中国游客发现更多新旅游去处,设计出更适合他们的行程路线,让旅行有宽度,眼界更宽广” 达美国旅付华说。

   有深度—据悉,达美国旅作为北美地区资源采购最广泛和最有深度的一家公司,此次在推介会上整理了500页的干货PPT与同行分享,更深入、更多传播关于北美地区优质碎片化资源,例如游船类的,会展示近百条线路;单项游乐资源类的,会展示游艇、跳伞、海钓、公商务等100多项。

   有态度—达美国旅希望通过旅行这个载体让生活变得有态度,真正帮助游客在游玩体验过程中改变一些价值观,对生活的态度和看法,从而在人生路上拥有一段全新的开始。

  “《海德OP课堂》其实不仅是推介产品,更是培训地接知识和分享一种新旅行方式。在旅游行业的红海已经逝去的市场现状下,我们凭借27年的操作经验,告知旅游同行们下一个蓝海在哪里。”达美国旅CEO付华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