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打造明星旅游 庄宏宇工作室加盟携程香港私人导游

http://www.cnair.com 2017-03-25 13:20: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时下旅行多元化及港澳自由行的政策放宽,越来越多旅客选择前往胜有“购物美食天堂”的香港旅行。但是,国内旅行社“强制购物”的情况却令到众多出境游的旅客担忧,据悉,近日庄宏宇工作室加盟携程旅行香港私人导游服务专区,为更多自由行客户提供了便捷预约的渠道,客户可以在携程网直接预约香港私人导游服务,使出行更加便捷。私人定制旅行的出现大大避免了传统旅行出现的“强制购物”“饮食差”的情况。

  私人定制旅行现在是国外非常流行的旅游方式,根据旅游者的需求,以旅游者为主导进行旅游行动流程的设计,即高端旅行策划机构根据客户的特定需求,从路线、方式和服务着手为客户量身打造的具有浓郁个人专属风格的旅行,它提供的是一种个性化、专属化、“一对一”式的高品质服务。私人定制旅行于欧洲,英国、法国等国家率先将专属的个人私人定制作为一种时尚的个性化消费方式在本国中产阶级中推广,继而扩展到全民的旅游热。

  携程网作为国内时下热门的旅行产品线上预订平台,提供了线上酒店、机票、门票等预订服务,据了解,携程网的私人导游服务专区也是国内首家启动“导游领队在线点评及管理系统”,携程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涌表示,这一系统将有力地破解我国导游信息不开放透明、服务质量与待遇不挂钩、旅游者满意度不高的顽疾,打造“旅游者公开点评、以服务质量为标准优胜劣汰、消费者为服务买单”的新型跟团游服务体系。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庄宏宇工作室旅行部成立于2013年,公司总部设立于香港,至今在香港已经有超过四年的服务时间,具备专业的服务素养及精神,坚持以“当地人服务”作为服务理念。在短短几年内,随着“定制游”日渐流行及市场需求的逐步增大,Baron Team已领先香港私人旅行市场,成为市场的领导者。此次加盟携程,也是秉着双方拥有共同的信念而合作,作为目前香港唯一一家以明星口碑的旅游团队,我们相信这定能在原有的基础上提升香港的旅游形象及服务质量。据了解,庄宏宇工作室旗下业务还包括:艺人演艺事业发展、新媒体运营及高端宴会统筹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