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春突降大雪 南航新疆货运货运“扫雪总动员”

http://www.cnair.com 2017-03-20 17:34: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胡婷  南航新疆货运)乌鲁木齐虽然已是新春伊始,仍然迎来了一场大雪,为了保障库房到机坪的道路通畅,货邮正常运输,南航新疆公司货运部的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共同铲雪,为货邮运输开辟出一条畅通无阻的大道。

  清晨一大早,他们就来到了货场,有的拿铲雪板有的拿铁锨,你一铲我一铲的开始把积雪一点点的清扫出来,由于积雪很厚,需要用很大的力气才能够铲出道理,只见他们各个拼尽全力,躬着腰,手上力气不够,就用脚蹬着推雪板一铲一铲地把积雪铲走,就连拖斗下的积雪,也一点一点地清理出去,他们越干越起劲,一干就是一个小时,终于把库区里的积雪被清扫得干干净净。一切工作又恢复了正常。

  他们清理完积雪后又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开始为货邮运输忙碌地工作着,以实际行动确保货邮的正常运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