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聚峰谷油橄榄森林公园第二届植树节圆满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3-14 16:5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12日,龙泉山· 聚峰谷油橄榄城市森林公园第二届植树节于金堂县淮口镇龚家村油橄榄主题公园举行,活动现场一片热烈;植树开始前,首先由聚峰谷总经理许波致辞,表达对嘉宾热烈的欢迎以及由衷的感谢,并宣布聚峰谷第二届植树节活动正式开始。

(图为聚峰谷总经理许波致辞)

  此次植树树苗选用油橄榄树,寓意:“不仅仅是种下一颗树,更是种下一份希望与幸福。” 在《圣经》著名的“诺亚方舟”故事中,洪水将要退去时,是鸽子衔来一枚油橄榄枝条,带给人类生存的希望和信心,油橄榄便成了和平、幸福与希望的象征。

(图为聚峰谷第二届植树节现场实拍)

  植树结束后,嘉宾一行人到达山顶观景平台;随后,聚峰谷执行总裁付利衡向嘉宾介绍了聚峰谷目前正在建设的项目以及龙泉山·聚峰谷油橄榄城市森林公园园区的建设规划。

(图为聚峰谷执行总裁付利衡向嘉宾介绍园区建设情况)

(图为山顶花海实拍)

  午间,迎来了聚峰谷·首届西班牙橄榄油品鉴会,邀请到西班牙聚峰谷海外部夏经理为我们分享橄榄油品鉴知识,品鉴会现场宾客满堂,充满欢声笑语,此次“龙泉山· 聚峰谷油橄榄城市森林公园邀您一起森呼吸”植树节暨首届西班牙橄榄油品鉴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图为夏经理分享西班牙橄榄油品鉴会)

(图为西班牙橄榄油品鉴会现场实拍)

龙泉山·聚峰谷油橄榄城市森林公园

带您领略诗意的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