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嗨租车荐伊春五营国家森林公园自驾游

http://www.cnair.com 2017-06-13 10:18: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营国家森林公园地处黑龙江省北段,属于小兴安岭南坡林区,每年的夏秋两季,森林公园内植被茂盛、气温宜人,是最佳旅游时节,公园空气中的负离子含量非常高,来这里一定要慢慢走在木栈道上,吐纳着最纯净清爽的空气,享受纯正的森林浴。一嗨租车在夏季到来之际,也推荐大家前往此处自驾游。

  五营国家森林公园是中国红松的集中保护区,于1993年被国家林业部批准为国家级森林公园,占地141.41平方公里。主要有松乡桥、观涛塔、森林小火车、绿野仙居、黑瞎岭、虎啸山、观松大道、森林浴场、响水溪、园中园、兴安鹿苑、丽丰湖、观光小火车等景区。

  公园总面积14141公顷,森林覆盖率高达82.2%,有中国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红松原始森林带。公园里生活着250多种野生动物和生长着七八百种植物。植物主要有云杉、冷杉、黄菠萝、胡桃揪、山葡萄、五味子、黄瓜香、人参、刺五加、木耳、猴头等;动物主要有熊、野猪、狍子、虎、马鹿、紫貂、草兔、松鼠、黄鼬等。

  公园入口停着一列款式复古的小火车“少奇号”,上世纪六十年代,刘少奇同志曾乘坐着它前往森林深处慰问林区工人,你可以与它合影留念。五营森林公园内拥有国内数量最多的红松,这些红松四季常青、挺拔葱翠,登上公园内的观涛塔可以俯瞰松涛林海,很是壮观。

  公园内还有倒影着蓝天和树林的天赐湖、流水声清脆悦耳的响水溪、怪石嶙峋的黑瞎岭等景点,而森林深处的绿野仙居则坐落着一座座小木屋,别有情趣。你还能在原始狩猎工具展区看到以前猎人狩猎、捕捉动物的原始工具。而当你在森林中行进时,一定会不时地遇到觅食的松鼠,野趣十足。

  五营森林公园面积很大,但里面有固定观光点和步道,通常花3-5小时可以玩下来,你也可以在里面待更久些,多呼吸些清新空气。公园游览线路:公园大门-少奇号-松乡桥-观涛塔-绿野仙居-天赐湖-园中园-响水溪-森林浴-黒瞎岭(可选)-公园出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