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珍航空上海-伦敦直飞 特价1190元起

http://www.cnair.com 2017-03-06 17:59:18 来源:中华网

  珍航空现推出上海-伦敦直飞机票特价,让你飞往英国的旅程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

  作为全球最富有活力的城市之一,伦敦将文化和历史完美融合。你可以参观标志性的景点,如大本钟,白金汉宫和伦敦塔桥,也可前往海德公园感受春天。

  即日起至2017年3月15日,预订维珍航空上海-伦敦往返机票,仅人民币1190元起。你可拨打预订电话或前往官网预订,也可咨询各大旅行社订票。

  维珍航空每日航班往返上海和伦敦之间,执飞机型为波音787-9型客机,提供机上WiFi。乘客可以选择经济舱、特级经济舱或者豪华商务舱。

  本次特价涵盖三个舱位,豪华商务舱的座椅可完全平放,保证最舒适的睡眠,并设置私密酒吧,供乘客休憩闲聊;特级经济舱的座椅足有38英寸,舒适宽敞,超出行业标准,并有漫游墙,不间断提供小食饮料;经济舱全新的座椅拥有可调节头枕和腰部支撑垫。三舱均运用情景灯光系统,并提供WiFi和精彩的机上娱乐系统 ——提供超过300小时的点播视频及三个直播电视频道,现在更有2017年奥斯卡六大奖项全部提名影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