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航工业E190-E2喜获伦敦城市机场起降认证

http://www.cnair.com 2021-06-09 13:16: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216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下简称“巴航工业”)E190-E2于5月11日获得了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颁发的大角度进近认证,由此成为巴航工业E2系列中首个获此认证并获准在伦敦城市机场(LCY)起降的机型,实现了E2项目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伦敦城市机场紧邻伦敦国际金融区,该机场不仅是知名的高端商务机场,而且由于其便捷的乘客体验,它还是飞往欧洲大陆各个目的地的重要短途枢纽。不过,由于其所处的特殊地理位置,在此机场运营的飞机必须同时满足机场的大角度进近和短跑道起降两个重要条件;而且还需满足周边社区噪音规定的严格要求。

  EASA认证测试中的数据证实,E190-E2具有新一代单通道飞机中最低的噪音水平,而且它也将成为在伦敦城市机场起降的飞机中唯一符合ICAO第14章中严格规定的机型。该机型采用的全新机翼、发动机和系统,造就了与前代产品相比显著降低的噪音水平;对于伦敦城市机场周边的社区而言,这意味着E190-E2起飞的噪音影响范围比目前在该机场运营的E190缩小了63%。

  伦敦城市机场首席运营官埃利森·菲茨杰拉德(Alison FitzGerald)表示:“我们很高兴巴航工业E2能够从今年夏天开始在伦敦城市机场运营。我们投资新建八个新的C类停机位时就考虑到了该机型的加入。它将对伦敦城市机场具有深远影响和重大意义,因为在降低噪音和油耗的同时,它还可以运送更多乘客,并提供更远的航程。对我们而言,这也是提高航空业可持续性的又一里程碑,我期待在未来几年内,能够有更多E2飞机在伦敦城市机场运营。”

  巴航工业商用飞机欧洲、中东及非洲副总裁塞萨·佩雷拉(Cesar Pereira)表示:“在这座位于全球最大城市之一核心位置的标志性机场中,巴航工业飞机占据其起降航班数70%,这正是巴航工业引以为豪的地方,伦敦带给我们家一般的感觉。目前,英航城市飞行者航空(BA Cityflyer)、荷兰皇家城市短途航空(KLM Cityhopper)、波兰航空(LOT)、意大利航空(Alitalia)和葡萄牙航空(Portugalia)均在该机场运营巴航工业飞机,我们非常期待E190-E2加入它们的行列。”

  E190-E2的环保特性远不止更低的飞行噪音这一项。相较于上一代机型,E190-E2燃油和排放效率提高了17%。与此同时,其性能也得到大幅改进——航程几乎延长了一倍,达到4000余公里,能够从伦敦城市机场起飞,轻松直飞伊斯坦布尔、卡萨布兰卡和莫斯科等目的地。

  获得大角度进近认证的飞机可将下滑角增加至5.5度,并减少对周围社区的噪音污染。该功能通过对飞行软件进行特殊升级,并在驾驶舱控制面板上安装相应的“大角度进近”开关来实现,由于E190和E190-E2机型的驾驶舱的通用性,因此,凡在E190上完成了大角度进近训练的飞行员,不再需要在E2模拟机上进行训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