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恭贺尚美生活集团入选西海岸新区服务业“琅琊榜”

http://www.cnair.com 2017-03-06 14:27: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备受瞩目的西海岸新区服务业“琅琊榜”,终于在历经半年多的准备工作和评选后新鲜出炉。尚美生活(原尚客优)集团凭借多年来不断优化创新的商业模式,以及蒸蒸日上的品牌美誉度,成功入选西海岸新区服务业“琅琊榜”,充分彰显了尚美生活集团美好的发展前景。

  尚美生活集团能够在众多的本土服务品牌中脱颖而出,靠的是锐意进取的运营模式和不断创新的产品服务。在2016年底,尚美生活凭借旗下2000多家连锁门店的整体规模,跻身酒店行业“新四强”,重新改写了酒店行业新格局,成为新的行业领军者之一。

  作为行业的后起之秀,尚美生活集团始终以探索者的姿态不断带给行业惊喜,例如集团旗下重磅推出中档酒店之花美时酒店,以“美景、摄影”为主打特色,一经推出,就以人性化的服务、体验和优美舒适的环境受到市场欢迎。据集团工程中心负责人介绍,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花美时在产品的设计源头上就做了十二个户型,每个户型都会根据当地的特色和物业的条件进行调整,同时摒弃了很多度假酒店惯用的直线型设计,采用大量的弧形设计,营造出温馨、优雅的环境,让入住者从踏入的那一刻起,就体验到放松舒适的氛围。

  尚美生活集团2009年落户于青岛西海岸,起步于尚客优连锁酒店(前身为尚客优快捷酒店),从三四线城市切入酒店市场,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尚美始终坚持从细节、从最基本的体验出发,从而赢得了更多的客户。伴随着“大青岛”桥隧时代的到来和西海岸国家级产业新区的获批,尚美借助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迅速发展壮大,并在2016年作为青岛市服务业的代表,成为青岛国际啤酒节战略合作伙伴,向全世界彰显了集团良好的品牌形象。

  截止到目前,尚美旗下拥有有尚客优、骏怡、花美时、兰欧等7个酒店品牌。生活服务类品牌数量超过二十个,连锁门店2500多家,会员规模达到1200多万,覆盖全国800多个城市。

  展望未来,尚美生活集团希望通过最新推出的互联网酒店品牌“A&A Room”,实现对存量单体酒店的标准化改造,为消费者带来超越以往的入住体验。同时通过旗下多品牌的协同作战,进一步提高企业市场规模和品牌影响力,最终实现“5年万店”的发展目标,成为中国最大的有限服务酒店管理集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