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最美马拉松3月开跑,无锡攻略提前做起来

http://www.cnair.com 2017-03-02 11:15: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导引:春光渐好,落樱缤纷,这是无锡的3月,你开始奔跑,和千万同伴们一样,向着40余公里之后的终点,开始一段最美马拉松的启程。

  “醉是清风吹满面,半梦半醒忆江南”。对于许多马拉松爱好者而言,奔跑不仅是一种冲向终点的挑战,也是一次深度理解城市的机会。正是如此,仅举办3年的无锡马拉松赛,因其风情烂漫的“最美赛道”,已成最受跑友关注的赛事之一。而2017年的无锡马拉松,即将于3月19日早7:30鸣枪开跑,为了在这如画风景里跑出更好成绩,你还需要做这些准备:

  一、基本准备,赛前的各项物品

  1. 一双已经使用了较长时间的适合跑步的鞋(新鞋容易打泡)。一般最少3个月,多则一年。

  2. 一双运动型略厚的棉袜,舒适吸汗,而且可以防止脚部因沙粒使脚底打泡

  3. 一条薄型运动短裤,切勿穿普通长裤,过程中极易造成双腿裆部的皮肤磨伤。

  4. 一件一次性雨衣,一是防雨,二是防风,三是起跑前能为身体保温。

  5. 一个小水瓶(跑全程准备),自行配制的含盐、葡萄糖、维生素(C)及矿物质的能量饮料,便于补充能量。

  6. 一小盒油膏,医用凡士林油膏最佳,在易产生摩擦的部位提前涂抹,防止肤磨伤。

  7. 一个合适的帽子,在训练或者比赛中,可以避免太阳的直射。

  二、进阶准备,良好的身心建设

  1. 首次参加半程以上项目的朋友最好做一定体验,包括心脏,血压,血生化(如有先天性心病及心脏病史、血脂、血糖、肝肾指标异常的,不要参加比赛)

  2. 对脚部的防护,修剪脚部趾及脚茧,伤口及破溃需要到医院处置。

  3. 赛前心理建设一定要足够清晰,一般设立2个目标,一个是终点,一个是基于常规体能的极限里程数。

  4. 跑马拉松是对体能和心理的全面挑战,要以安全为第一目标。学会“放弃”,当身体出现任何不适时立即放弃比赛,并寻求他人帮助。

  三、终极攻略,比赛中及之外的享受

  被誉为“最美赛道”的无锡马拉松,全程42.195公里,是名副其实的“人在画中跑”,途经鼋头渚风景区、十里芳径、江南大学、长广溪湿地、蠡湖公园、蠡湖大桥、无锡大剧院等优美景点,一路上远看湖光水色,近赏桃艳樱娇,人文荟萃。在路上是奔跑,也是一路风景的浸润。所以建议提前对照地图,网络搜索信息以更多地了解景点、赛道,对于比赛、对个人都颇有帮助。

  另外,更加关键的是,无锡马拉松赛事直接参赛的选手达30.000人,间接到访的游客将超过100.000人,多少跑友的惨痛教训告诉了我们:酒店,一定要提前订起来!不然,在你奔跑到彻底无力之后,再回到逼仄的客房里,冲澡时焦急地等待热水,饥饿时房内一无所有……相信我,那种体验绝对不会愉快。

  这里重磅推荐下小编和朋友们都十分迷的一个酒店品牌——美豪酒店。这个酒店在无锡共有2处门店,分别为美豪丽致酒店(广益店)、美豪酒店(古运河店),两个门店均地处城市繁华区,紧邻地铁,不仅购物、游玩及其便利,到达赛事起点太湖大道蠡溪路也仅需30-40分钟左右。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酒店真!的!太!棒!了!!!

  酒店首选——【美豪丽致酒店,无锡广益店】

  ▶酒店环境优雅、精致、别具一格,尽显装修设计之美

  酒店大堂颇有艺术感和品质感,属简约风,装饰点缀精致,灯光色调柔和,在酒店看到的每一处都十分有线条感。前台办理等待的时候,服务管家会递上一杯温水,和一条热毛巾,让顾客消除在路上的疲惫感。

  大堂左侧是休闲会客厅,可以在这里接待来访的朋友,舒适的沙发,每个茶几上都放了精心准备的水果。

  ▶灰砖、原木、水泥漆、吊篮、沙发、鸟笼床,酒店客房尽享舒适体验。

  房间的设计理念充满了科技感,所有灯都是感应,就连窗帘都是全自动的。开放式的吧台设计,让房间更显开阔大气。

  房间内的另一亮点是超大的乐视电视和YAMAHA环绕立体音响,躺在床上或沙发上,喝着茶,看着电影,出色的音质,让人有种身居影院的体验效果。

  淋浴厕所和洗漱台分开设置,很好的实现了干湿隔离,房间也为客户准备了一切可能用到的洗漱用品,洗漱台上有6个瓶子,分别是洗手液、卸妆油、洗面奶、水、精华、乳液,这对女性客户是最好的福利。

  ▶免费城市会客厅,丰富水果点心、尽享休闲下午茶时光。

  酒店早餐、上下午茶均在二楼。免费上下午茶种类丰富,茶叶、啤酒、饮料、点心、水果等,住店客人可以随时凭房卡享用,非常方便。

  餐厅的桌、椅也是别具匠心,每个餐桌上都放置了一个盆景,让餐厅充满朝气和活力。

  ▶十项增值服务,创造超值入住体验

  ○免费机场接送

  ○免费茶点水果

  ○自助洗衣/免费熨衣

  ○免费擦洗车

  ○免费提供电子娱乐服务包

  ○会员15点延时退房

  ○入住30分钟不满意退房

  ○美女管家服务

  ○免费上下午茶

  ○免费健身房

  美豪丽致酒店(无锡广益店)

  酒店地址:无锡市学前东路797号美豪大厦

  订房电话:0510-88716666 | 18961713999

  全国免费预订:400-118-6666

  本月内另有多重礼惠活动,欢迎来电详询

  美豪酒店(无锡古运河店)

  订房电话: 0510—89019999

  酒店地址:梁溪区通扬南路251号(汇普金融大厦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