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踏春游古镇,出游无锡您需要这样的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7-03-02 11:14: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那温暖如水的江南小镇,那隐有石苔的古道街巷,遇见水便过了桥,这是江南的水城,也是古镇的回忆。这里是无锡,一个春暖花开之后,哪里都值得一逛的地方。尤其是这些古镇,千载时光里沉淀的记忆,您值得探访究竟。

  一、巡塘古镇

  无锡历史重镇之一,连接华庄、雪浪、大浮的重镇要道,所以镇上店铺鳞栉,是为一景。有始建于1819年的古桥,有1946年建造的“巡塘镇救熄会”,还有许多民国建筑,古色古味。

  二、南泉古镇

  无锡十大古村镇之一,历史可循至唐代。文胜古迹举不胜数,以老街尤甚。另有竹山春涛,内外闻名;南有娲迹山,浮于烟波浩淼之上;西部群山拱翠直至湖岸;北与雪浪接界;南临太湖呈半岛状。湖光山色,一派人间胜境。

  三、梅里古镇

  位于无锡新区梅村镇,古吴文化发祥地,被誉为“江南第一古镇”。据说商朝末年,周太王长子泰伯三让王位,远赴江南定居梅里,振农桑、兴水利,建立了江南第一个文明古国“句吴”,因此梅里也被称为“句吴古都”。

  四、荡口古镇

  位于无锡东部,始建于汉代。旧有“小无锡”之称,地处江南名城无锡、苏州、常熟三角地中心,坐拥无锡湖光水色的精萃,青石巷、白砖瓦,小桥流水缓缓……保留了江南水乡的原汁原味,信步其中或者凭舟而下,宛若时光倒流,重回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别有风味!

  此外,无锡因地处长三角腹地,如前童古镇、鸣鹤古镇、安昌古镇、龙门古镇、震泽古镇、木渎古镇等均在周边,便利可达。春暖花开的时节里,一场说走就走的古镇行,更需要一个足够棒的酒店,为您的此次出行翻倍加分。

  酒店推荐——【美豪丽致酒店,无锡广益店】

  一个环境典雅、韵味十足的城市度假酒店,地处崇安寺商圈,距2号线靖海站步行仅800米。该酒店由国内“酒店设计大奖”冠军得主精心设计,独有的灰砖、原木、吊篮沙发,空间风情十足,成为您游玩归来另一个玩味之处。在各大旅游网站上,该酒店的排名均高居前列,兼之高品质、高性价比,一直是众多旅人重磅推荐的度假酒店。

▶酒店环境优雅、精致、别具一格,尽显装修设计之美

  酒店大堂颇有艺术感和品质感,属简约风,装饰点缀精致,灯光色调柔和,在酒店看到的每一处都十分有线条感。前台办理等待的时候,服务管家会递上一杯温水,和一条热毛巾,让顾客消除在路上的疲惫感。

  大堂左侧是休闲会客厅,可以在这里接待来访的朋友,舒适的沙发,每个茶几上都放了精心准备的水果。

  ▶灰砖、原木、水泥漆、吊篮、沙发、鸟笼床,酒店客房尽享舒适体验。

  房间的设计理念充满了科技感,所有灯都是感应,就连窗帘都是全自动的。开放式的吧台设计,让房间更显开阔大气。

  房间内的另一亮点是超大的乐视电视和YAMAHA环绕立体音响,躺在床上或沙发上,喝着茶,看着电影,出色的音质,让人有种身居影院的体验效果。

  淋浴厕所和洗漱台分开设置,很好的实现了干湿隔离,房间也为客户准备了一切可能用到的洗漱用品,洗漱台上有6个瓶子,分别是洗手液、卸妆油、洗面奶、水、精华、乳液,这对女性客户是最好的福利。

  ▶免费城市会客厅,丰富水果点心、尽享休闲下午茶时光。

  酒店早餐、上下午茶均在二楼。免费上下午茶种类丰富,茶叶、啤酒、饮料、点心、水果等,住店客人可以随时凭房卡享用,非常方便。

  餐厅的桌、椅也是别具匠心,每个餐桌上都放置了一个盆景,让餐厅充满朝气和活力。

  ▶十项增值服务,创造超值入住体验

  ○免费机场接送

  ○免费茶点水果

  ○自助洗衣/免费熨衣

  ○免费擦洗车

  ○免费提供电子娱乐服务包

  ○会员15点延时退房

  ○入住30分钟不满意退房

  ○美女管家服务

  ○免费上下午茶

  ○免费健身房

  美豪丽致酒店(无锡广益店)

   酒店地址:无锡市学前东路797号美豪大厦

   订房电话:0510-88716666 | 18961713999

   全国免费预订:400-118-6666

  本月内另有多重礼惠活动,欢迎来电详询

  美豪酒店(无锡古运河店)

  订房电话: 0510—89019999

  酒店地址:梁溪区通扬南路251号(汇普金融大厦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