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签订目标责任书 落实责任主体

http://www.cnair.com 2017-02-22 16:30: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 为强化目标责任考核抓手作用,进一步夯实目标责任,2月21日下午,新疆民航实业管理公司公司四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各项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公司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进行了公司领导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层层签订2017年度安全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服务质量目标管理责任书、生产经营目标责任书等5个目标管理责任书。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工作、综合治理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与部门的行政工作同安排、同部署,突出重点,落实责任,确保2017年公司决策和部署得以贯彻落实。

  最后,主持工作的副总经理谢彬提出五点要求,一各部门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各项工作的职责;二要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三要完善考核办法,加大考核力度;四要立足实际、常抓不懈,切实落实各项目标责任;五要深化厂务公开,增加工作透明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