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接受伊犁州 2014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

http://www.cnair.com 2014-12-25 10:39: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关于印发伊犁州2014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考核细则的通知》要求,由伊犁州安监局牵头成立的伊犁州直2014年度安全目标管理考核小组于12月22日来到伊宁机场,对机场年度安全管理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一行抵达伊宁机场后,首先召开了2014年度安全管理工作汇报会。伊宁(那拉提)机场主管安全负责人使用多媒体从六个方面汇报了伊宁、那拉提两机场生产、经营、运行工作情况,并就两机场为保障运行安全所进行的探索和创新进行了重点汇报。

  由检查小组组长听取汇报后就此次考核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介绍了考核组成员组成以及各自任务分工,并对主管安全负责人的汇报给予高度肯定。随后,考核组分成六个小组分别从事故控制指标、安全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保证能力建设、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等六个方面进行分组考核。

  考核组对照考核细则查阅了相关台帐记录、影像视频资料、岗位操作手册,并现场抽取伊宁机场安全质量管理部为现场检查部门进行观摩考察。

  最后,考核组经过会商对伊宁机场2014年度安全目标管理工作打出了高分。检查组在反馈会上对伊宁机场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机场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伊宁(那拉提)机场主管安全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伊犁州、伊宁市经济发展助力,服务好地方快速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