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

http://www.cnair.com 2016-02-19 17:42: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全员签订了2016年安全生产责任书,将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名员工,全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保稳定、保安全,敲响了2016年安全生产第一响。

  据悉,实业公司坚持把安全生产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一级抓一级、一级保一级,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保持安全稳定运行。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牢固树立“持续安全”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空防安全、消防安全、地面安全、综合治理实现达标,继续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应急处置预案,将保障供水、供暖、供电及旅客运输安全,联防防恐防暴的关口前移,针对各类突发事件做到有预防、有措施、有保障,完善各类规章制度,提高全员安全管理素质,确保实现实业公司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