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出席新加坡亚洲航空节 与全球航企共商国际化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7-02-21 14:02: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月21日,2017亚洲航空节(Aviaition Festival Asia)在新加坡正式开幕。祥鹏航空受邀出席,并将作为主讲嘉宾参与主题会议,与国内外知名航空共同探讨民航发展议题。

祥鹏航空与各国航企及机场进行交流
 

  本次亚洲航空节在新加坡新达国际展览中心(Suntec Singapore Convetion & Exhibition Centre)举办,共持续两天。来自全球1000余家航空公司及机场的2000多名与会代表,将围绕航空业发展中客户群体、IT系统、客舱设计、市场营销、人力资本等各方面议题开展交流。航空节期间还将有一百多个展位精彩亮相,为全球民航交流提供丰富灵感及平台。

  此次应邀出席亚洲航空节,祥鹏航空将作为10个主题论坛的主讲嘉宾之一,参加于2月21日举行的主题会议,与国内知名航空齐聚一堂,就当前中国民航发展的转型时期,如何进一步加强行业合作、推动市场发展、完善客户服务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祥鹏航空出席2017亚洲航空节
 

  作为祥鹏航空2017年参与国际交流的首秀,亚洲航空节为祥鹏航空提供与全球行业精英深入交流的机会,也为祥鹏航空提升国际知名度搭建了良好平台。当前,祥鹏航空在国际航线拓展方面正处于强势上升阶段,能够提供更多突破性的见解和策略,也需要从全球各大航空企业吸取有益经验;另一方面,祥鹏航空正极力倡导差异化、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理念,并全力搭建以差异化为核心的产品服务体系,这也是全球航空行业最为关注的重点议题之一。故此,祥鹏航空参与亚洲航空节,既是提升自我的机会,也是提供发展灵感的选择。

  祥鹏航空于2006年在中国昆明成立,至今已安全运行11年,基本建立起以昆明为中心,连通全国一、二线及各大省会城市,辐射东南亚、东亚的立体航线网络。2016年,祥鹏航空持续推动国内航线网络稳定增长,并将公司长远规划拓展至全球,正式提出全力进军国际市场。自2014年开通首条国际航线至今,祥鹏航空累计开通26条国际航线,成功通航韩国、日本、新加坡、泰国、越南、柬埔寨、马来西亚、印度西亚等主要东亚与东南亚国家。2017年夏季,祥鹏航空将开通昆明-莫斯科洲际航线,跨入国际化的新阶段。

  据了解,航空节开办十多年来,已成为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事,为来自世界各国的航空、旅游企业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除此次在新加坡举办的亚洲航空节外,2017航空节(The Aviation Festival 2017)也将陆续在美洲、欧洲、非洲、中东等地举办。

2017亚洲航空节在新加坡开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